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与爱同行,雪佛兰红粉笔爱心之旅将启动

与爱同行,雪佛兰红粉笔爱心之旅将启动

2013-06-14 16:01:13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辑:张书娣   

与爱同行,雪佛兰红粉笔爱心之旅将启动

 【网上车市滨州站】六月初夏,主题名为“与爱同行”的雪佛兰津鲁区域营销中心红粉笔乡村教育计划即将启程。6月20日-6月21日,山东志愿者们将走入日照岚山区乡村小学,为那里的孩子带去全新的素质教育课程。

从2005年至今,上海通用雪佛兰遵循“素质教育,启迪心智”的支教理念,从推动乡村素质教育角度出发,发起 “红粉笔乡村教育计划”,联合有爱心的企业、机构和媒体,组织受过良好教育的商务人士到乡村义务支教,帮助改善偏远地区师资力量薄弱的状况,积极推动乡村素质教育的发展。

“相信这次支教之行,会让我们寻回心灵的快乐和自我的价值,让我们与孩子们真正做到心灵资源的互换。” 雪佛兰津鲁区域营销中心总经理王焱在谈到此次即将举行的支教活动时,感触颇深。在雪佛兰津鲁大区节节攀升的营销业绩背后,王焱更希望看到雪佛兰对于年轻人在心灵成长上的影响。作为一个孩子的父亲,他期待更多的年轻人关注这项公益活动,更多的体会到儿童基础教育的重要性。“这些都不是简单的物质支援就能解决的问题,需要有更多的人加入到关注乡村儿童教育现状的队伍中去。”

在雪佛兰“热爱年轻范儿”的品牌号召下,“红粉笔乡村教育计划”成为一个专属于年轻人的公益活动平台,伴随年轻人在奋斗的路途上,追寻心灵的快乐和富足。8年以来,已有近400名来自不同城市和不同行业的志愿者参与其中,而迈锐宝科帕奇等的众多雪佛兰车主也踊跃报名,向乡村孩子们传递知识和梦想的正能量。与传统的物质扶助不同,雪佛兰红粉笔乡村教育在帮助乡村孩子学习新知识的同时,也为他们带去梦想,鼓励他们坚持寻找自己的热爱。

在雪佛兰津鲁区域营销中心的推动下,即日起,山东雪佛兰车主可通过认领孩子们的微心愿,亲自参与到和孩子们爱心互动的活动中去。只要你关注乡村孩子的教育和成长,那么就请加入我们,一起带领乡村孩子放飞梦想! 2013 年雪佛兰红粉笔乡村教育计划,期待你的加入!

滨州市金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43-2212222 地址: 滨州市北外环路777号(东方红路口向东3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