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感恩父亲节 东风日产奇骏SUV-礼遇随行

感恩父亲节 东风日产奇骏SUV-礼遇随行

2013-06-14 11:19:11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马上就是父亲节了,在这感恩父爱的节日里,编辑也借此节日推荐一款适合父亲和准父亲们开的车型。父爱我想用SUV车型表示在合适不过了,SUV的外观能展现出男人阳刚、威猛的一面,其良好的通过性展现出男人不惧艰难险阻的精神,而多变的座椅所展现出不同的车内空间,也正顺应了家庭的不同需求。下面推荐的威海世通东风日产4S店奇骏就具备了优秀的父爱品质,希望能对父亲和准父亲们的购车有一定帮助。

感恩父亲节 东风日产奇骏SUV-礼遇随行

奇骏是一款外形看起来很MAN的SUV,在售价20-30万区间内的SUV中,奇骏具有很高的性价比。因为和同级别的竞争车型相比,奇骏首先是全系标配了四驱系统,另外还全系标配了全景天窗。正是由于奇骏的配置很实在,所以这款车在市场上很受消费者的青睐。

在动力方面,奇骏按照排量分为了2.0L和2.5L车型,其中2.0L车型采用的是日产MR20DE发动机,而2.5L车型采用的是QR25DE发动机两款选择,前者能够输出106kW的最大功率,在4400转时能够爆发出198Nm的最大扭矩。而2.5L车型最大功率达到135kW,最大扭矩227Nm。

即日起至6月16日,东风日产大源专营店店为感恩父亲节,来店购买奇骏现金优惠1.18万,另外还有礼赠送,礼品数量有限,送完即止哦!

【东风日产独享尊贵服务】

东风日产推出全车系出险代步的服务承诺,涵盖了东风日产的NISSAN启辰的两大品牌全部的在售车型,从4月20日起,购买东风日产生产的全系任意车型的新车主,(新世代天籁从3月18日起)在专营店内投保东风日产认证保险(至少需要投保商业险中车辆损失险和第三者责任险)后,用户的爱车出险返厂维修时,专营店将以高效便捷的服务实力为客户提供同组别代步车使用,免费代步车单次使用最多10天,全年累计最多60天。

电话或网络注册订车  享更多优惠!

太原大源专营店

销售热线:0351-7026518

太原汇港专营店

销售热线:0351-7827444

太原汇泽专营店

销售热线:0351-6566888

太原东汇专营店

销售热线:0351-609339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