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日产奇骏现车销售 全系优惠1.6万元

日产奇骏现车销售 全系优惠1.6万元

2013-06-14 11:29:1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贾铭   

近期购买奇骏全系车型可享受1.6万元现金优惠,到店置换购车还可获得6000元置换补贴,目前店内有少量现车供应,颜色齐全,对此款车型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购买,具体信息详见下表:

日产奇骏现车销售 全系优惠1.6万元

日产奇骏现车销售 全系优惠1.6万元

奇骏似乎是这SUV车中的另类,但朴实无华也能打动一部分的消费者,正是因为它硬朗的外形吸引着他们,往往就是这种最原始的东西才能真正地打动你。置换还有礼包相送,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谈。

公司地址:丰台区南四环中路20号(大红门东桥宝辰汽车园区)

销售热线:4008-112233转8061

客服QQ: 1007776661

官方网站:http://www.reniauto.com

北京中汽雷日汽车有限公司(日产系列4S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二手车
电话: 010-87817373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中路20号(日产、雷诺展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