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福州车市 »  父爱如山 青口金洋起亚SUV专享节

父爱如山 青口金洋起亚SUV专享节

2013-06-13 18:25: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Reco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他——给现在和未来的父亲,炎日酷暑已至,在忙碌的生活中您可否遗忘了什么?也许大多数人都记住了美丽的母亲节,但6月16日,伟大的父亲节,您是否记得?

东风悦达起亚  智跑 2.4L AT

他,是什么样子?俊朗帅气的他,居家细腻的他,日理万机的他,优雅性感的他,运动活力的他,华丽体面的他,冒险进取的他,沉稳内敛的他。东风悦达起亚青口金洋专营店已经为您做足了准备,即日起直至16日购以下车型将有大优惠。详情请咨询0591━22268885

活动时间:2013年6月15日—16日

活动地点:青口金洋起亚专营店(福州市青口海峡汽车城内 兰圃高速路口直行200米处)

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每天推出一部红不让特价车型;

2、狮跑红不让车型现金优惠45000元;

3、智跑红不让车型一口价现金优惠33000元;

4、凡来店客户均可获得一听夏日冰饮;

5、订购智跑及秀儿车型可参与一元购导航;

6、订购任意车型均可获赠全车护养套装一份;

父亲,和母亲一样是对我们影响最深远的人物!青口金洋起亚陪您一起度过父亲节,给父亲最好的礼物,给所有现在和未来的父亲最好的服务!

东风悦达起亚青口金洋4S店——期待您的光临!

青口金洋起亚4S店

4S店地址:福州市青口海峡汽车城内(兰圃高速路口直行200米处)

电话:0591-22268885

青口金洋起亚仓山直营店

地址:仓山区盖山投资区高旺路3号

电话:0591-8795881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