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福州车市 »  坐揽胜境—建发福州路虎揽胜车主访谈

坐揽胜境—建发福州路虎揽胜车主访谈

2013-06-13 17:07: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Reco   

自从新一代揽胜福州上市以来,福州地区的高端精英们对它追捧异常,已经出现了一车难求的情况。从1970年路虎推出第一代揽胜至今,揽胜始终是越野车中最高端车型的代表,也一直是四轮驱动车领域的最高标准。对于有着四十二年历史的揽胜来说,英伦贵族的血统、深厚的历史积淀和不平凡的经历注定了它蕴含着许多耐人寻味的故事。有人说,开着揽胜,你走过的任何一条道路都是成功之路。也有人说,开着揽胜你已经成功了。

坐揽胜境—建发福州路虎揽胜车主访谈

今天我们有幸采访到一位路虎全新揽胜的忠实用户张先生,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他对路虎情有独钟的原因。

车主:张先生

职业:地产公司总经理

驾龄:近20年

Q:请问您从什么时候开始驾驶路虎?

A:大概十几年前吧,第一批路虎刚进入中国时,我就迫不及待地托朋友买了一辆。

Q:您为什么会选择路虎?

A:有人追求的是速度,有人追求的是力量,有人追求的是驾驶的感觉,我选择路虎主要是因为它的安全系数高,外型霸气、性价比高、动力好、越野性能强及品牌认可度都很高,综合性能非常好,更适合家用,看着敦实也很有安全感。如今恶劣天气越来越多,人们在生活水平提高的同时也更加注重汽车的安全系数,路虎能够带给人们稳重踏实的感觉,让人开起来更放心。除此之外,路虎还拥有无所不至的征服力量和超然视野,当我驾驶路虎的时候,感觉很好,充满了自信和激情,这其实就是在不断超越自我,正如路虎一直呈现的那样--"above and beyond"。

坐揽胜境—建发福州路虎揽胜车主访谈

Q:您理想的坐驾是什么样的?

A:毫无疑问是路虎全新揽胜。全新揽胜是一款极其奢华的越野车,其拥有舒逸的驾乘体验、优雅外观、奢华的内饰以及无以伦比的全地形通过性能,在新揽胜身上几乎找不到任何的缺点。揽胜无疑是路虎全车系最突出的。

Q:您认为路虎的品牌理念和您的生活事业上有什么相似之处?

A:路虎越野性、稳定性都非常不错,自信而不骄傲、沉稳却不庸俗、低调而不失大气的外形很符合我的个性:低调,不张扬。做人做事都更加踏实稳重,在平凡中感悟人生的真谛。

坐揽胜境—建发福州路虎揽胜车主访谈

作为目前福建省内建店规模最大的捷豹路虎销售及售后服务中心,建发汽车福州捷众捷豹路虎在销售新车的同时,也为用户提供配件、维修等售后服务。捷众店地址位于福州市闽侯县青口汽车文化广场旁(兰圃高速出口直行150米),驾车从市区到捷众4S店仅需15分钟车程,建发汽车福州捷众捷豹路虎4S店将为销售者提供尊贵的购车、用车体验。

坐揽胜境—建发福州路虎揽胜车主访谈

在捷豹路虎品牌授权进驻福州七年之后,福州捷众为车友们打造出的前所未有的旗舰感受,除了占地1万平方米的4S店建筑群外,光展厅面积便达到600平方米,售后方面更是配备了专属工位供给维修。较之其他4S店长达四五小时的维修等待,捷众30-40分钟的维修保养为时间至上的精英车主们省下的时间则不可估量。此外,捷众对所有渠道购买的捷豹路虎车辆均给予原厂维修的承诺。

更多精彩请关注建发福州捷豹路虎微信平台

坐揽胜境—建发福州路虎揽胜车主访谈

建发汽车福州捷众捷豹路虎4S中心

贵宾专线:0591-22256565

地址:福州市闽侯青口海峡汽车文化广场旁(兰圃高速出口直行15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