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东南V3菱悦万元团购开启 购车优惠1万元

东南V3菱悦万元团购开启 购车优惠1万元

2013-06-13 15:46:07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辑:张书娣   

东南汽车  V3菱悦 1.5L M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网上车市滨州站】标准配备车型,最高团购优惠10000元。

即日起到店购买东南汽车,可享东南夏季团购价,最高降幅达10000元,V3菱悦配备三菱4A91发动机,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ABS+EBD+BAS智能辅助系统,倒车雷达、四轮铝圈。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8L,是您家庭不可缺少的出行伙伴。

4毛钱一公里 40万家庭品质见证

一款车子品质好坏、经不经的起市场的考验,这不是一天两天说了算。V3菱悦经历了5年的市场考验,已逾40万用户的品质验证,赢得了广大媒体和客户的一致好评。其出众的节油性能和超高性价比,成为诸多消费者的首选车型。

V3菱悦的畅销得益于它采用的三菱EVO底盘技术平台,前后独立悬挂系统(前麦弗逊、后独立五连杆)、以及独到的安全配备(ABS、EBD、整车7根防撞钢梁以及高配车型配备的胎压监测系统)。

V3菱悦具备良好操控性、安全性的同时,更注重车辆燃油经济性。简单算笔账,目前93号汽油是 7.2 /升,国家工信部发布的V3菱悦1.5LMT车型综合工况油耗是百公里5.8L,这样算下来V3菱悦每公里只需要0.4元!相比一般1.5车型百公里7.5/L的油耗,确实能省下一笔不小的开销。

性价比卓越的V3菱悦马上就可以轻松拥有。滨州国博推出如此大的购车优惠,相信今年6月更是购买V3菱悦的大好时机。

优惠10000元,您还不动心吗? 错过这一次,就要等一年,活动截至日期6月30日。

东南V3菱悦万元团购开启 购车优惠1万元

滨州国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南 东南三菱 业务: 新车
电话: 0543-3363030 地址: 山东滨州市渤海五路70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