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烟台车市 »  奇瑞瑞榛7配置曝光 预计8月份上市

奇瑞瑞榛7配置曝光 预计8月份上市

2013-06-13 14:35: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纪宏涛   

奇瑞瑞榛7配置曝光 预计8月份上市

 【烟台网上车市讯】奇瑞内部代号为M16的新车或将命名为瑞榛7新车有望将于8月28日正式上市发售,或售7.78-10.78万元;最近,奇瑞官方公布了一组奇瑞瑞榛7的实车图片,包括内饰、配置信息也随之曝光。

奇瑞瑞榛7配置曝光 预计8月份上市

 外观方面,奇瑞瑞榛7前脸采用全新的设计,进气格栅采用倒梯形状设计,并使用了镀铬边框,中间镶嵌了奇瑞全新的LOGO标识。前大灯设计非常精神,整个前脸看上去比较协调。侧面线条非常流畅,设计功力可见不一般。尾部造型则简洁大方,微微凸起的尾翼透露其运动的风格。此外,尾灯组还加入了LED光源设计。

奇瑞瑞榛7配置曝光 预计8月份上市

 内饰方面,奇瑞瑞榛7内饰基本延续了α7概念车的设计风格,中控台采用横向环抱的飞翼式造型,上黑下米的颜色搭配,典型的家用风格,随处可见的镀铬装饰,提升了不少时尚感。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双炮筒式仪表,则显示出一种运动感。中控台上的触摸液晶显示屏集成了倒车影像、GPS导航、影音娱乐、蓝牙通讯等在内的功能。

奇瑞瑞榛7配置曝光 预计8月份上市

 动力方面,瑞榛7先期仅有1.6L车型选择,搭载与奇瑞A3相同SQRE4G16型号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马力,最大扭矩160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则是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烟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