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奇瑞1.2万起新风云2包牌贷回家

奇瑞1.2万起新风云2包牌贷回家

2013-06-13 11:23:4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邵华   

网上车市营口站讯】6-8月,奇瑞汽车推出了“仅需一张身份证,1.2万起新风云2包牌贷回家“活动,活动期间购买奇瑞新风云2仅需一张身份证和1.2万元,就可以包上牌开回家了,包牌就是只要花12000元,再上个交强险您的爱车就能上路了!不需要额外再花巨额的购置税以及上牌费了,同时我们将为您提供全程免费服务!同时奇瑞还精心为车主举办了”奇瑞车主羽球冠军挑战赛”,您报名以及参与均有相关礼品赠送,还有机会与世界冠军一较高下!您可以上网再具体了解一下。

奇瑞1.2万起新风云2包牌贷回家

①购奇瑞任一车型均可通过一张身份证轻松贷回家;

②1.2万起奇瑞风云2包牌贷回家;

③参加奇瑞车主羽毛球冠军挑战赛,有机会与世界冠军同场竞技!

营口奇瑞汽车4S店       

销售热线:0417-3297777、3306333

售后热线:0417-3327903、3327906

营口奇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威麟 瑞麒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525  地址: 站前区南窑里(金牛山大街白庙子村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