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一张身份证 轻松“贷”走奇瑞E5

一张身份证 轻松“贷”走奇瑞E5

2013-06-13 11:19: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邵华   

网上车市营口站讯】炎炎夏日即将到来,汽车市场随之升温,为满足消费者购车需求,奇瑞推出“仅需一张身份证奇瑞全系贷回家更享1元升级导航”优惠活动,6月1日-8月31日期间,贷款购奇瑞E5仅需一张身份证即可办理;同时无论贷款还是全款购买奇瑞E5,加1元即可获得价值3000元的原厂导航。

一张身份证 轻松“贷”走奇瑞E5

一张身份证,轻松“贷”走一辆车

尽管贷款买车成为时尚,但我国汽车消费金融还处于起步阶段,渗透率不到20%,与国际上70%的平均水平相距甚远。目前,国内的汽车消费贷款产品大体可以分三类,一是汽车金融公司汽车消费贷款,二是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三是银行汽车消费贷款。三种产品各有优劣,但都材料繁琐,办理周期冗长。

而本次奇瑞推出“仅需一张身份证奇瑞全系贷回家”活动,无需提供担保人做担保、无需房产或固定资产抵押,仅需提供一张身份证,就可申请到贷款金额不高于30000元、36个月以下(含)期限的金融贷款。奇瑞E5“一张身份证”贷款政策,不仅大大降低贷款门槛,更提供超快的审批流程,仅需1天就可完成审批。相比其他贷款,便捷、快速的操作流程购车更加轻松,省心。

只需加1元钱,升级导航轻松出行

除贷款便捷外,现在购买奇瑞E5加1元,还可获得价值3000元的原厂导航。据了解,此款导航仪是集DVD、GPS、倒车雷达等功能于一身的科技配置。在导航界面中,只需输入目的地名称中的几个字就能快速查找出全部相关信息。此外,DVD看片、听歌、听收音机等功能一应俱全。中控台上的大屏幕显示器,不仅让内饰看起来科技感十足,更带来实用的功能,为驾驶者提供了全新的车载智能互动体验,让驾乘者可以更好的享受用车生活,堪称车主的“智能副驾”。

现在,对于许多人来说车子已经不再是身份的象征,仅作为代步工具方便出行,性价比最高的车型势必备受关注,在此基础上,拥有最灵活贷款方案的奇瑞E5不但体现了奇瑞汽车全面周到、兼具差异化服务的能力,还将突出重围、赢得消费者青睐。对于梦想有车生活的工薪阶层而言,这是拥有奇瑞E5的最佳机会,万万不能错过!

营口奇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威麟 瑞麒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525  地址: 站前区南窑里(金牛山大街白庙子村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