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营车市 »  东营宜宝轩市场部经理刘淑芹安全教育访谈

东营宜宝轩市场部经理刘淑芹安全教育访谈

2013-06-13 10:32: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董英武   

【网上车市东营讯】安全教育,从小抓起。6月2日下午,东营宜宝轩首届儿童交通安全教育训练营活动在东营Mini未来城拉开帷幕。今天,我们采访了东营宜宝轩的市场部经理刘淑芹女士,让她来跟我们共同回顾一下此次活动。

东营宜宝轩市场部经理刘淑芹安全教育访谈

主持人:你好刘经理,跟我们介绍一下6月2日举办的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活动吧。

刘淑芹:你好主持人,我是东营宜宝轩市场部经理刘淑芹,6月2日下午,首届东营宜宝轩儿童安全训练营活动在东营MINI未来城已经拉开了帷幕。本次活动主要是想让孩子们通过交通安全训练营活动学习交通安全知识,培养孩子们绿色出行的意识。在现场小朋友们与交警叔叔更深入的了解交通标示,还有现场交警大队模拟演练和迷你驾校等环节,增强小朋友们对交通安全的认识与重视。除了这些,我们在现场还会播放由BMW拍摄的BMW儿童城市安全生活电视系列动画片“安安的故事”以及儿童安全座椅介绍等环节,为孩子们带去欢乐的同时也让他们学习了交通安全知识。

主持人:迷你驾校和交警大队两个环节,听起来还挺有意思的,能给我们解释一下这两个小环节的主要内容吗?

刘淑芹:迷你驾校是小朋友们汽车梦开始的地方。在这里,老师会教给小朋友基本的交通知识、培养小朋友的安全意识和公共意识,让小朋友知道文明驾驶的重要性。交警大队是孩子们实现警察梦想的地方,小朋友可以亲身实践,在老师的引导下,学习交警的工作内容,在学习队列训练和指挥交通姿势的过程中体会交警这份职业的酸甜苦辣,在实践中明白交通规则的重要性以及作为一名交警的光荣使命。

主持人:众所周知,宝马是汽车行业内热心公益事业的引导者。我们东营宜宝轩是如何响应并支持举办此类活动的呢?

刘淑芹:作为世界顶级汽车产品制造商,BMW集团在努力提高产品安全性的同时也长期致力于在全球推广交通安全教育。东营宜宝轩宝马4S店作为东营市唯一一家宝马授权经销商,有义务和责任将BMW儿童交通安全教育在东营当地进行倡议与宣传。我们也将切实履行自身作为"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积极回馈社会。儿童安全训练营活动是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帮助适龄儿童学习交通安全知识、提高交通安全意识,远离危险,健康成长。以后我们也将会持续举办此类活动,通过更广泛的渠道惠及更多儿童,深入每个家庭,传递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所带来的欢乐、关爱与平安。

主持人:刚听您提到关于 BMW儿童安全训练营,您能给我们讲述一下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吗?

刘淑芹:自2005年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项目来到中国,BMW便始终致力于培养儿童的交通安全意识,让孩子们懂得自我保护,远离危险。八年来,BMW坚持倾听来自孩子内心的声音,不断地为中国的儿童安全教育带来惊喜与启迪。截止2011年底,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已使超过33万中国儿童从中受益。

作为BMW企业社会贡献活动中一个重要组成部分,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7年坚守对中国儿童交通安全教育的关注与培养。除了深受孩子们喜爱的“交通安全主题公园”、“安安影院”、“汽车总动员”等环节,BMW更以安安熊为原型,拍摄了一部“BMW儿童城市安全生活电视系列动画片”,即将在荧幕上和全国的小朋友和家长们见面。再配合儿童交通安全教育示范课计划,真正将交通安全教育送入了千家万户,惠及更大范围的少年儿童。

主持人:很多朋友都听过BMW企业社会责任的名字,但是具体的了解不是太多,你能帮我们先介绍一下吗?

刘淑芹:一直以来,在“行有道,爱无界”的感召下,BMW企业社会贡献系列活动围绕文化促进、教育支持、环境保护和企业文化建设四大领域,取得了令人可喜的成绩。2008年中华慈善总会宝马爱心基金的成立,为包括BMW员工、经销商、爱心车主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在内的BMW爱心大家庭成员提供了一个长期的汇聚爱心的平台,让关爱和帮助从这里源源不断地辐射到更为广泛的地区。从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五年承载的无数孩子的欢笑,到文化之旅历时三载探访华夏文明之路上镌刻的印记,乃至宝马爱心基金成立以来无数次深入灾区收获人间的大爱,所有这些令人难以忘怀的记忆,都见证了BMW对中国社会的长期承诺,也承载着BMW爱心大家庭所创造和传递的责任之悦,爱心之悦,贡献之悦......

主持人:好的非常感谢刘经理给我们的详细介绍,也希望东营宜宝轩能持续举办此类有意义的活动。

东营宜宝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46-8180790 地址: 东营市东营区西四路914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