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沧州车市 »  沧州马自达6 优雅红车时尚典范

沧州马自达6 优雅红车时尚典范

2013-06-14 00:30: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莉   

【网上车市沧州讯  沧州马自达6】红色的车什么样子最漂亮?马自达6呀!红色的车哪款操控性最好?当然是马自达6了!红色的车什么开起来最有范?还是马自达6!马自达6集外形与内在并存的一款经典时尚轿跑车,所以买红车,就是马自达6。

买马自达6就到沧州冀东赫峰马自达4S店

告诉您好消息,庞大买断超配马六车型90台,在沧州马自达店能买到啦!史上最高的性价比,时尚型增配导航、语驾系统、LED后视镜转向灯、HID氙灯,全部都是使用的装备!

限购价:仅141800元

沧州店限购10台!活动开始啦!现在拨打我们的销售热线5679777进店试驾就能够免费得马自达原厂胎压监测仪!

你还能HOLD住吗?

沧州马自达6 优雅红车时尚典范

 同样的价位,您买到的是高级别:B级车 高性价比、高安全性,低的是油耗!好车试了您才知道,马自达6百公里仅37.1米的制动距离是同级别车型里刹车距离最短的车,短于同级别车至少一米,而大多数情况下,我们-----需要这1米!!!

马自达6 (Mazda6)是马自达公司21世纪的最新产品,2001年东京车展上推出的一款中档轿车。在全球20个国家获得了30多个奖项。2003年4月10日马自达6来到中国,当年就获得年度车称号,并一直保持旺销势态,其动感的内饰外形、优异的操控性、高标准的安全性、宽大的内部空间和精细的做工等,创设了21世纪中高级轿车的一个新的全球标准。

沧州冀东赫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马自达(进口) 一汽马自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7-5679777 地址: 沧州市开发区石港路29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