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粽惠莞邑 端午江淮瑞风情购车钜惠3万

粽惠莞邑 端午江淮瑞风情购车钜惠3万

2013-06-10 23:37:4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近日编辑从寮步汽车城骏丰4S店获悉,一年一度的端午佳节即将来临,在这喜庆的节日里,提前祝广大顾客朋友节日快乐,在这小长假里,是出游看赛龙舟、还是像往常一样Hold在家里?如果您还想和家人、朋友感受浓厚的端午佳节的风俗乐趣,就到寮步汽车城东莞骏丰店吧!

粽惠莞邑 端午江淮瑞风情购车钜惠3万

端午节期间,购车除了推出更多、更大的车型优惠之外,还专门准备了各种特色的粽子让大家品尝,让您和家人在看车、赏车的同时,不仅可以感受到节日的浓厚氛围,还可以拿到丰厚的礼品!活动期间购车还可以参加砸金蛋赢1000元精品代金券,到店客户均赠送美味粽子一份!更多优惠详情品牌经理:13602312818(何小姐)

活动主题:粽惠莞邑 端午瑞风

活动时间:2013年6月11日至12日

活动内容:

粽香情浓到店礼:活动当天所有客户均赠美味粽子一份;

钜惠端午购车礼:活动当天特别推出瑞鹰、宾悦端午特价车型,

瑞鹰1.9CTI特惠价:9.98万元。

宾悦特惠价:7.38万元。

瑞风M5最高现金优惠10000元。

瑞风祥各优惠4000元送4888元礼包。

瑞风1.9CTI优惠4000元送4888元礼包。

瑞风2.0长轴空调版优惠5000元送3000元礼包。

粽情一夏置换礼:活动期间成功置换瑞风商务车任意车型额外赠送2000元置换礼。

相惠端午精品礼:活动期间购任意车型均可参与砸金蛋赢最高1000元精品代金券活动,100%中奖,即砸即中!

欢乐端午趣味礼:活动期间所有到店的客户均可参加龙舟飞行活动,通过掷骰子,根据两次点数,掷到的点数在一定的数值范围内,即送精美礼品一份。

品万粽风情礼:活动当天所有客户均可品偿各种口味粽子,抹茶冰粽、香芒冰粽、红豆冰粽、极品裹蒸粽、五谷咸肉粽等

瑞风商务车东莞市骏丰汽车有限公司4S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3300963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寮步镇国际汽车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