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迎端午 全新世嘉三厢乐购周

迎端午 全新世嘉三厢乐购周

2013-06-09 15:29:1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晗   

端阳到,花枝俏,家家户户乐陶陶。挂艾草,带香包,香香甜甜百福招。竞龙舟,祭屈原,历史传承越千年。端午粽飘香,东风雪铁龙愿您事事昌。

新世嘉万元钜惠千元豪礼

随着端午即将到来,先东风雪铁龙北京区特开展全新世嘉三厢乐购周活动,6月10日-6月17日购车全新世嘉三厢可享受史前最高幅度优惠,万元钜惠千元豪礼,尽等广大朋友的到来!详情请咨询北京区东风雪铁龙4S店

动力升 油耗降 “黄金E效动力组合”亮点突出

此次焕“芯”上市的全新世嘉搭载1.6L和2.0L两种排量发动机。其中,全新世嘉1.6L车型采用“黄金E效动力组合”, 得益于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变排量机油泵技术和智能正时齿轮减震技术的应用,功率提升10%,实现最大输出功率达到86Kw,峰值扭矩提升8%,达到150N·m,相比老款提升8Kw和8N·m,动力更充沛。

迎端午 全新世嘉三厢乐购周

神龙公司“E动战略”CVVT发动机

迎端午 全新世嘉三厢乐购周

变速箱方面,相比老款,全新世嘉采用了全新一代AT8智能手自一体变速箱,档位清晰且换挡行程较短,平顺性更出色,充分体现出了全新世嘉的WRC运动基因。在0-100km/h以及80-120km/h的加速成绩上较老款分别快了0.2秒和0.8秒,达到12.4s和11.4s的成绩,用户提速感受更为明显。

换装“黄金E效动力组合”,让全新世嘉的燃油经济性也得到进一步提升。以80km/h的速度巡航时,全新世嘉的瞬间油耗为5.2L/100km,而工信部的综合油耗为6.7L/100km,与老款相比降低10%,相比同级1.6L车型处于领先水平。同时相比老款车型,全新世嘉排放减少高达25%,达到欧V排放标准,满足了国家第三阶段油耗的要求。而全新的降噪减震设计,使震动噪音下降20%,让驾乘更舒适。

外观时尚细节升级,人性化配置更得人心

在造型设计上,全新世嘉沿用老款车型大气流畅的“风塑美学”设计风格和极具浮雕艺术美感的内饰布局,并在细节上进行了升级优化,更显大气流畅。

迎端午 全新世嘉三厢乐购周

全新世嘉VS新世嘉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世嘉新增了“珠光白”颜色,与老款普通的白色车漆大不相同,采用金属车漆的珠光白色,耐腐蚀性也更好,而且更具光泽和层次质感,档次感也随之大大提升。

迎端午 全新世嘉三厢乐购周

全新世嘉USB接口具有手机充电功能

迎端午 全新世嘉三厢乐购周

后视镜增加可调整安装位置功能

在人性化配置方面,全新世嘉在老款世嘉最为丰富的安全与人性化实用配置基础上,新增USB接口增加手机充电功能,为拇指控和手指一族们提供各种便利;车内后视镜增加可调整安装位置功能,车主可根据自身的身高、视野、喜好等调整后视镜位置,便于看清后车情况;而C-显示屏支持汉字显示,极大方便车主读取信息。

此外,全新GEP电子液压助力转向系统替换原来的机械助力转向系统,转向精细,时刻明晰驾驶者意图,带来更加稳妥的安全驾驶。全系标配定速巡航及限速器,配合博世8.1版本ABS+EBD、紧急制动辅助装置BA带模拟影像提示的四探头倒车雷达,ISOFIX儿童安全座椅等高科技成为标准配备,进一步提升对车主的安全保障。

全新世嘉携手世界羽毛球超级“全满贯”冠军林丹,用“不断改变记录”的生活态度,为有品味、进取、时尚、担当精神的社会中坚人士带来品味激情、享受人生的精彩生活!

迎端午 全新世嘉三厢乐购周

世界羽毛球冠军林丹代言东风雪铁龙全新世嘉

迎端午 全新世嘉三厢乐购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