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传祺GA5深圳车展大优惠 包牌低至11.6万

传祺GA5深圳车展大优惠 包牌低至11.6万

2013-06-09 15:17:57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胡马东   

传祺GA5深圳车展大优惠 包牌低至11.6万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编辑从广汽传祺车展现场获悉,传传祺GA5深圳车展大优惠,包牌低至11.6万。详询4008-112233转4033。想获得传祺GA5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1.8MT舒适版 10.58 11.60
1.8AT豪华版 13.98 15.30
2.0AT精英版 13.88 15.20
1.8T AT精英版 14.88 16.30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传祺GA5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广汽  传祺GA5 2.0L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方面,广汽传祺长宽高分别为4800mm、1819mm、1484mm,完全达到了中级轿车的标准。

广汽  传祺GA5 2.0L A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黑色的中控台与米色的内饰非常协调。方形的出风口以及控制区域都显得中规中矩,初看并没有太多的亮点,但是始终都在演绎着一种经典,一种豪华。

广汽  传祺GA5 2.0L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广汽传祺搭载广汽集团研发的VTML 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110Kw和183N•m。该发动机还采用了可变气门技术,使之整个发动机在运转的平顺性上和动力表现上都十分的出色。

在4s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5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00元左右
  保险消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太平洋 保险费用 7500元左右
  贷款消息
贷款方式 广汽汇理 贷款首付与期限 到店咨询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传祺GA5深圳车展大优惠,包牌低至11.6万。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