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东南V3菱悦疯狂降价4.98万起订购送保养

东南V3菱悦疯狂降价4.98万起订购送保养

2013-06-09 10:53: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许成芳   

东南V3菱悦疯狂降价4.98万起订购送保养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讯】石家庄盛源4S店推出V3菱悦4.98万元钜献。自从V3菱悦上市以来,此次的优惠可以说是史无前例,降价幅度比以往举办的任何团购活动还要大得多。除特价车之外,购买其它V3菱悦车型更享“你买车我保养”安心服务,订购即送2年或5万公里保养。详情见下表:

石家庄东南V3菱悦价格表
车型(石家庄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V3菱悦 —— 4.98 进店咨询 送保养
制表:石家庄车市 sj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南汽车  V3菱悦 1.5L M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一款车子品质好坏、经不经的起市场的考验,这不是一天两天说了算。V3菱悦经历了5年的市场考验,已逾40万用户的品质验证,赢得了广大媒体和客户的一致好评。其出众的节油性能和超高性价比,成为诸多消费者的首选车型。

东南汽车  V3菱悦 1.5L MT 中控台整体

V3菱悦的畅销得益于它采用的三菱EVO底盘技术平台,前后独立悬挂系统(前麦弗逊、后独立五连杆)、以及独到的安全配备(ABS、EBD、整车7根防撞钢梁以及高配车型配备的胎压监测系统)。

东南汽车  V3菱悦 1.5L MT 发动机主体特写

V3菱悦具备良好操控性、安全性的同时,更注重车辆燃油经济性。简单算笔账,目前93号汽油是7.2 /升,国家工信部发布的V3菱悦1.5LMT车型综合工况油耗是百公里5.8L!相比一般1.5车型百公里7.5/L的油耗,确实能省下一笔不小的开销。

V3菱悦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消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华联合 保险费用 7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消息
贷款方式 星展银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款:9900元
期数:30期,40期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性价比卓越的V3菱悦,4.98万的价格就可以轻松拥有。石家庄盛源推出如此大的购车优惠,相信今年6月更是购买V3菱悦的大好时机。

抢购热线:0311-86859777  85663330

石家庄盛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北二环东路86号国际汽车贸易园区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车友群:172191237;4008-112233转4005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