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沧州车市 »  沧州一汽欧朗购车优惠10000元 现车销售

沧州一汽欧朗购车优惠10000元 现车销售

2013-06-10 00:30: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莉   

沧州一汽欧朗购车优惠10000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沧州讯  沧州一汽欧朗Oley欧朗)的“激情、活力、时尚、运动”四大品牌元素,是对年轻消费群价值观的深刻总结。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沧州地区一汽欧朗4S店内销售的欧朗汽车,全系车型最高优惠10000元,店内型号充足,颜色齐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加入沧州网上车市车友群:275324380,参加网上车市杀价团。网上车市网友可通过电话或通过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均可享受最低团购优惠价格。一汽欧朗具体车型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沧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欧朗 1.5L MT基本型5座2012款 6.28 5.28 1.00 现车销售
欧朗 1.5L MT舒适型5座2012款 6.68 5.68 1.00 现车销售
欧朗 1.5L MT豪华型5座2012款 7.38 6.38 1.00 现车销售
欧朗 1.5L AT舒适型5座2012款 7.38 6.38 1.00 现车销售
欧朗 1.5L AT豪华型5座2012款 8.18 7.18 1.00 现车销售
欧朗 1.5L AT尊贵型5座2012款 8.98 7.98 1.00 现车销售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目前沧州地区一汽欧朗4S店内销售的欧朗汽车,全系车型优惠10000元,店内型号充足,颜色齐全。感兴趣的朋友进店咨询详情,并可赏车试驾。

一汽欧朗  欧朗

突出的棱线也出现在了欧朗的侧车身腰线中,主要突出其年轻化定位的思想,给人以跃跃欲试之感。侧车身整体的比例我认为尚可接受,而从2525mm的轴距上也不难看出该车定位于小型车级别中。

一汽欧朗  欧朗

内饰的设计标新立异,红色的宽幅饰条贯穿整个中控台,给予视觉性上较大的冲击力,至少欧朗通过这样的设计成功传达了对于年轻时尚的诉求。至于用料方面我们并不苛求,毕竟这样一款低价位的车型主打的还是实用性。

一汽欧朗  欧朗

欧朗正式推出以前,厂商曾考虑使用捷达的EA111引擎,但经过市场调研后发现群众热度不高,继而使用了自主研发的1.5L引擎,这款来自于ET1系列的引擎,采用VCT-i智能可变正时、顶置双凸轮轴设计,具备更符合城市道路行驶的高功率、低油耗等特性。在起步低扭阶段,1000转以上时便可输出90%的最大扭矩,不过随着车速的攀升,这一排量在中高转速区域表现出的加速无力也逐渐变为明显。

编辑点评:早在Oley欧朗)的研发阶段,设计团队就针对年轻人群的主流价值观、喜好及消费习惯进行了大量调研,同时融合了国际最流行的时尚设计理念,是专为年轻用户群打造的时尚品牌车型,凭借着‘激情、活力、时尚、运动’的品牌格调,定会赢得年轻消费者的认可。”Oley欧朗)的“激情、活力、时尚、运动”四大品牌元素,是对年轻消费群价值观的深刻总结。激情是年轻人率真积极的生活方式,活力代表年轻人健康的心态和不断创造的力量,时尚是年轻人的风尚目标和自我要求,运动是年轻人的爱好和对自由驰骋的渴望,这正像Oley欧朗)的品牌口号所表达的,“Let's Oley !来吧,喝彩 !”,它是年轻人对美好生活迸发出的心声,表现了年轻人群从容洒脱的性格、阳光向上的气质。

沧州庞大华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奔腾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7-5675222 地址: 沧州市开发区石港路(市车管所东800米路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