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烟台车市 »  43.9万元 讴歌RDX 3.0L精英版上市

43.9万元 讴歌RDX 3.0L精英版上市

2013-06-08 15:06:2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纪宏涛   

43.9万元 讴歌RDX 3.0L精英版上市

【烟台网上车市讯】在今天(6月8日)开幕的深港澳车展上,讴歌宣布,讴歌RDX的3.0L 精英版车型正式上市,仅提供3.0L排量的一款配置车型选择,售价为43.9万元,该车的推出进一步降低讴歌RDX的门槛。

车型(烟台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讴歌RDX 3.0L精英版2013款 43.9 43.9 暂无优惠  
制表:烟台车市 yt.cheshi.com

它起始于美国,它以硬朗作为核心设计理念,它一直在宣扬个性之路,它是ACURA讴歌)。回望讴歌在华的六年时间,它的业绩并不算乐观,造成这样的原因主要是因为产品线不够丰富,当然偏高的定价也限制了品牌的前进步伐。2012年,讴歌重新调整在华战略,将主攻对象由先前的年长群体转化为年轻高端人群,于是紧凑型豪华SUV——RDX便出现在了众人面前。

43.9万元 讴歌RDX 3.0L精英版上市

从车身尺寸上来说,RDX所属紧凑级SUV的范畴,继而它的竞争对手也就锁定在了奥迪Q5宝马X3以及奔驰GLK等车型,而这类车型的亮点,就是拥有更好的通过性,豪华的内装,以及更适于城市间的穿梭。

43.9万元 讴歌RDX 3.0L精英版上市

功能配置不能说RDX有多么的丰富,但至少它可以满足你每天在路上的需求,中央功能集控按键是负责管理整个娱乐系统的核心,相比奔驰宝马的操作系统,RDX的这个旋钮少了几分科技感,但上手难度很低。此外为了扩展娱乐系统,车内还配备了USB、AV复合等接口,而10扬声器的ELS环绕音响系统也能赋予你高品质的音效呈现。

43.9万元 讴歌RDX 3.0L精英版上市

讴歌RDX在驾驶中的感觉更偏向于轿车,当然这也可能是源于特有的轿车化坐姿引起的,除此之外,大排量自然吸气引擎经过强化处理后,所散发出的低沉声音也是我所迷恋的。

3.5L i-VTEC引擎,技术亮点在于带有VCM可变气缸管理系统,根据油门以及所处路况,引擎自动在3缸、4缸、6缸之间进行切换,从而达到节油的目的。而这款引擎我们也算是很熟悉了,与雅阁歌诗图3.5L车型的相同,在大部分时间里,它的输出很线性,油门的响应也很直接,所传达出的畅快感绝对是增压车无法比拟的。

烟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