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福州车市 »  东南购车油礼 即享“三保”礼遇

东南购车油礼 即享“三保”礼遇

2013-06-08 11:12: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Reco   

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福建省东南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现推出:购车油礼,即享“三保”礼遇。

1、购买东南V5/V6可获赠1000元油卡,950元交强险,5万公里机油机滤保养,并享受东南3年或者10万公里整车保固

2、凡6-7月份购买东南V系车型(不含VD1GF/VD5GF)的客户均可享受5万公里机油机滤保养【东南汽车专用SJ级机油和机滤(不含工时费),一辆车送9张】

东南汽车  东南V6 1.5L CVT

V6菱仕基于东南V5菱致打造而来,新车是东南旗下推出的首款两厢版紧凑型车。外观方面,该车前脸造型与东南V5菱致保持高度一致,而其两厢掀背式的设计才是这款车的最大亮点。

东南汽车  东南V6 1.5L CVT

动力方面,东南V6菱仕将搭载的是一台1.5升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马力,峰值扭矩为143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

福建省东南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南 业务: 新车
电话: 0591-83402884 地址: 福州仓山区黄山高速公路连接口(华夏汽车城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