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银川购马自达3星骋三厢 最高优惠1.4万

银川购马自达3星骋三厢 最高优惠1.4万

2013-06-07 23:35:17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原创      编辑:张亚宏   

 

银川马自达3星骋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编辑近日从长安马自达授权宁夏旗舰银川瑞鼎4S店获悉:即日起至6月30日, 银川瑞鼎汽车马自达3星骋三厢最高优惠1.4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车型(银川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马自达3星骋 三厢 1.6 MT舒适型2013 11.28 10.48 0.80
马自达3星骋 三厢 1.6 MT精英型2013 11.98 11.18 0.80
马自达3星骋 三厢 1.6 AT舒适型2013 12.28 11.48 0.80
马自达3星骋 三厢 1.6 AT精英型2013 12.98 12.18 0.80
马自达3星骋 三厢 2.0 MT运动型2013 13.98 12.58 1.40
马自达3星骋 三厢 2.0 AT豪华型2013 15.38 13.98 1.40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注:详细后续的各种费用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银川马自达3星骋

 马自达3星骋作为长安马自达旗下的当家车型,在设计、做工、及动态驾驶方面秉承了马自达优秀的 设计理念。在车身设计上采用了全新的“光影雕刻主义”的理念,尺寸上也很好的满足了国人的审美需求,长宽高分别为4580mm、1755mm、 1470mm,整体上刚柔并济的风格显露无疑。

银川马自达3星骋

 内饰方面,马自达3星骋除了空调出风口和挡把外,已经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星骋的仪表盘、方向盘和中控台等处都经过重新的设计,并采用了大量流 线型线条。 虽然按键较多,但合理的平铺式布局让这些功能按键显得错落有致。此外,马自达3星骋提供深内饰与深、米两色搭配内饰选择。

银川马自达3星骋

 马自达3星骋所采用的发动机依旧是1.6L和2.0L两种,海外运动版车型上2.5L发动机暂时不会引入。其中1.6L发动机保持现在的发动机型 号参数不变,最大功率为79千瓦,最大扭矩为146牛米,变速器采用的依旧是4速自动和5速手动变速器。而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千瓦,最大扭矩 则为182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者5速自动变速器。悬挂采用了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和后多连杆悬挂的经典搭配,驾驶性能上完美突显了其“弯道舞者”与动力充沛 的特点。

编辑点评:马自达3星骋自上市以来,就以其凌锐的动感造型、新鲜活力的运动内饰以及良好的燃油经济性,俘获了不少年轻人的心。而星骋两厢的上市,更是为这款车注入了新的活力。喜欢的网友不妨来电详询!

银川瑞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马自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203  地址: 银川市德胜工业园109国道东侧(海峡石材城对面)

更多银川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银川站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惠的销售政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