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灵动优雅 英菲尼迪JX豪华七座SUV品鉴

灵动优雅 英菲尼迪JX豪华七座SUV品鉴

2013-06-07 16:56:3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董静思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英菲尼迪全新英菲尼迪JX豪华七座SUV,外观设计稳健硬朗、内部空间灵活宽敞、全面的安全保障、三排七座布局。融宽敞舒适、多功能性、动感设计和澎湃动力于一身,在满足用户商务用途的同时,兼顾家庭和社交场合的使用。沈阳百事佳英菲尼迪现接受英菲尼迪JX预订,订金10万元,提车时间根据订单先后顺序而定。感兴趣的网友可致电详询024-23368888或通过微信咨询。

灵动优雅 英菲尼迪JX豪华七座SUV品鉴

 全新英菲尼迪JX外观

艺术气质,实用相济,拒绝平庸,向巅峰更快一步。英菲尼迪JX豪华七座SUV承袭品牌设计精髓的双曲线进气格栅,与海浪型引擎盖完美呼应,焕发自然动能;充满张力的轮拱造型与整车流畅线条浑然一体,五辐双叉式20英寸轮毂,尺寸傲视群雄,大气从容,耀然而生,五辅双叉式构造,动势跃然而生;独特的前大灯造型,灵致风格过目难忘。大气观感,配色沉着,稳重优先。搭载VQ35发动机,尽释每一滴燃油能量,性能卓越。多元空间,宽朗愉悦;灵活伸展,万变于心。

灵动优雅 英菲尼迪JX豪华七座SUV品鉴

 全新英菲尼迪JX内饰

内在观感豪逸。中控台配以高级枫木纹饰板,纹理格调自然,多元空间随需而变。荣膺2013年“唯美汽车设计大奖”的全新英菲尼迪JX采用2-3-2座椅布局,可为七个成年人提供宽敞舒适座席。出色的设计使其获得了领先同级车型的内部空间,座椅设计也充分考虑乘坐的舒适性和进出的便利性。全景天窗成为全新英菲尼迪JX上的一个新亮点,前排为可平行滑动及倾斜开启的天窗,后排为固定式大幅玻璃天窗,并带有电动遮阳帘,全景天窗为座舱内带来开阔的视野和充足的光线。宽敞的内部空间也为全新英菲尼迪JX带来充足的装载容积,并且还可以通过将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折叠组合,带来灵活多变的装载空间。全新英菲尼迪JX第三排后面的后背箱装载空间为447升,如果将第三排座椅放倒,则可获得1277升的装载空间。

灵动优雅 英菲尼迪JX豪华七座SUV品鉴

 全新英菲尼迪JX为乘客提供的舒适和便利功能还包括:礼遇灯照明、8个杯架和前排和第二排扶手(带储藏空间)、蓝牙免提电话系统、AM/FM/CD音响系统、iPod与其他兼容设备的USB接口、具有防夹功能的一触式电控车窗、电控门锁、真皮包覆的方向盘和排挡杆等等。

奢华座驾,触手可及,英菲尼迪全系提前进入国际车展季,现到店即可尊享车展同期超低优惠,沈阳百事佳英菲尼迪恭迎您的莅临!

灵动优雅 英菲尼迪JX豪华七座SUV品鉴

 沈阳百事佳英菲尼迪位于沈阳市品牌汽车4S经销集中商圈,铁西区北二西路1号,占地面积超万平,是英菲尼迪在中国的第36家特许经销店。沈阳百事佳英菲尼迪以Infiniti全球标准,超五星级酒店水准的服务设施,以客为尊的购车环境,让您感受Infiniti与众不同的品牌文化和客户服务理念

灵动优雅 英菲尼迪JX豪华七座SUV品鉴

 沈阳百事佳英菲尼迪官方微信平台,欢迎大家添加并长期关注,大家可以通过微信联络啦!预约保养、车主活动、春夏秋冬的服务等,我们会在最快的时间内联系您!!

沈阳百事佳英菲尼迪4s

查看详情>>
主营: 英菲尼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0 地址: 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北二西路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