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柳州航盛奇骏舒适型优惠1万元 赠送礼包

柳州航盛奇骏舒适型优惠1万元 赠送礼包

2013-06-07 14:52: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梁柳敏   

柳州航盛奇骏舒适型优惠1万元 赠送礼包

网上车市柳州站讯】编辑从东风日产柳州航盛4S店获悉,近期到柳州航盛购日产奇骏舒适型2.0MT优惠10000元,再赠送5000礼包(膜,底盘装甲),目前店内现车充足。具体行情如下:

东风日产奇骏价格变化表
车型(柳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奇骏 2.0L MT舒适版 2012款 20.78 19.78 1.00 5000礼包
制表:柳州车市 liu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65 

柳州航盛奇骏舒适型优惠1万元 赠送礼包

外观:奇骏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1785/1685,轴距为2630毫米,较第一代奇骏都有所增加,空间感也更强。在外观方面前格栅 、进气口、保险杠和前后大灯做了改进。前脸更显得年轻,与海外版基本一致。

柳州航盛奇骏舒适型优惠1万元 赠送礼包

内饰:2012款奇骏采用2.0L和2.5L发动机,配备6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变速箱。2.0L最大功率106kw,峰值扭矩198Nm,2.5L最大功率达到135kw,峰值扭矩为227Nm。配备CVT无极变速箱使得奇骏在平顺和燃油经济性表现都很出色。值得称道的是奇骏的四驱性能,205mm的离地间隙,智能四驱系统搭配电子差速锁、上坡起步辅助、陡坡缓降、牵引力控制系统在不同的路面,使得奇骏都可以轻松驰骋。

柳州航盛奇骏舒适型优惠1万元 赠送礼包

动力:动力系统方面,城市硬汉奇骏将“技术的日产”这一美誉演绎得淋漓尽致。搭载带6速手动模式的CVT无级变速器,与QR25或MR20发动机搭配实现强有力的加速性能和良好的燃油经济性,为驾驶者在面对各种户外路况时增添更多驾驶乐趣。

编辑点评:东风日产奇骏仍将继续搭载现有动力系统,并将在现有基础上对其外观及配置稍作修改及升级。柳州航盛日产奇骏优惠10000元,有意向购车的朋友不妨考虑下。

柳州市航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65  地址: 广西省柳州市鱼锋区西江路86-9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