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青岛车市 »  一部好车 双重礼遇 试捷达 有好礼活动

一部好车 双重礼遇 试捷达 有好礼活动

2013-06-07 13:52: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赵偲宇   

【网上车市青岛讯】一部好车,双重礼遇!哦?你说的是全新捷达吧!没错!

即日起,一汽-大众经销商全新捷达试驾有好礼,参与全新捷达互动体验选择微信/微博/QQ空间分享试驾及体验心情即可尊享双重礼遇。

试捷达,有好礼!

 

一部好车 双重礼遇 试捷达 有好礼活动

在中国汽车界,有一款“神车”。它的知名度高到幼稚园的孩童都知晓;它的市场表现让所有车望尘莫及;和它竞争的各类车型已经“前仆后继”,唯独它一路开来。它就是车坛“常青树”、车市“不倒翁”,一汽-大众捷达。

提及捷达,“皮实耐用、稳定可靠”脱口而出。捷达的形象已经深深植根于中国老百姓的心灵深处。坚固、耐用、安全、可靠、省油,捷达用品质构建了大众品牌形象的基调,更征服了广大消费者。

全新捷达在外型设计上延续了德国大众轿车的前沿设计理念并结合最新的造型设计哲学:前大灯配以当下流行的黑色底衬框、精致大气的镀铬格栅、前后保险杠的设计与捷达简洁硬朗的车身融为一体,使前端、翼子板与侧身的结合更加完美。在内饰设计上,融入前卫、时尚、创新的元素,与车内其他配置形成了统一的内饰风格,舒适且美观。在车型尺寸方面,全新捷达长/宽/高分别为4415/1674/1415 mm,轴距为2471mm。使得车内空间更加宽敞,乘坐更加舒适,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对家、商两用轿车的需求。

青岛华世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124  地址: 青岛市崂山区龙岗路1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