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青岛车市 »  你买迈腾 我加油 半年油费我帮您买单

你买迈腾 我加油 半年油费我帮您买单

2013-06-07 13:41: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赵偲宇   

【网上车市青岛讯】在这油价飙飞的年代,油价的只高不低确实给广大的汽车消费者造成许多困扰,为了更好的回馈广大的大众车友们,凡6月30日之前订购迈腾的的客户,即可尊享3重好礼: 

1, 到店有礼:到店客户赠送精美礼品一份;

2, 试驾有礼:到店试驾迈腾,即获精美好礼;

3,订购礼:凡6月30日前订车客户尊享3000元油卡

你买迈腾  我加油  半年油费我帮您买单

无论您是到店一探迈腾真容,零距离感受纯正德系血统的延续和创新;还是亲自试驾,与家人好友共同体验迈腾的舒适空间和人性科技;又或是订购属于自己的迈腾,与万千车友分享您的独家心得。在每个环节我们都力求为您做到最好,在每个环节都有惊喜在等您,让您在感受迈腾澎湃动力和驾乘乐趣的同时,还能收获一份愉悦心情。

作为此次活动的绝对主角——迈腾有着前所未有的卓然品质,以科技智慧创造B级车全新基准。搭载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与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动力组合,让每一次出行即可所向披靡。标配B级车最高版本ESP,包含14项安全功能,为用户提供更周全的安全保证;迈腾采用大众B级车最新一代可溃缩转向柱,搭配铸铝转向节,转向控制随心所欲。3大极具科技感的科技装备,包括行李箱自动感应开启系统、动态电子差速锁XDS系统、第二代自动泊车辅助系统,携迈腾将B级车的豪华感推向一个全新的高度。

青岛华世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124  地址: 青岛市崂山区龙岗路1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