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之星奔驰C/E/GLK级动感试驾会落幕

绍兴之星奔驰C/E/GLK级动感试驾会落幕

2013-06-06 21:45: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6月6日,星动力 试非凡--绍兴之星梅赛德斯奔驰动感产品体验试驾活动在柯桥国际会展中心圆满举行。本次动感试驾体验大致分三部分:室内培训课程,奔驰C级、E级的公路路试,GLK场地复杂路况模式体验。本次活动让奔驰爱好者们全方位体验了奔驰车型的独特魅力。

客户签到

客户签到

奔驰专业培训师讲解车型亮点

绍兴之星奔驰C/E/GLK级动感试驾会落幕  绍兴之星奔驰C/E/GLK级动感试驾会落幕

奔驰专业培训师讲解车型亮点

本次驾驶培训课程邀请了奔驰厂家的专业培训师为绍兴奔驰车迷们讲解奔驰C级、E级、GLK级车的技术亮点,以及试驾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同时传授驾驶安全的相关技巧,让大家从中学到更多驾驶知识。

试驾场地

试驾场地

试驾场地分为越野试驾区及综合障碍试驾区。难度颇大的GLK级越野试驾区设置了上下梯级试驾台和高低不平的综合试驾台;而C级、E级轿车试驾区则设置了紧急避让弯道、急速加速道、直角弯道、U形弯道和缓冲带行驶道等。

GLK复杂路况模式体验

 GLK上下梯级试驾台

GLK复杂路况模式体验

新GLK增加了一个HOLD功能,它与AUTOHOLD功能类似,在短暂临时停车时无需变换挡位,只要深踩制动踏板,直到行车电脑显示屏上出现"HOLD"便可解放右脚,此时车辆会采取自行制动,如果要继续前行只需再次踩下油门便可,这一功能在日常生活中还是很实用的。

本次试驾主角之一--新一代C级轿车

本次试驾主角之一--新一代C级轿车

新一代C级轿车全面搭载了梅赛德斯-奔驰的第二代汽油缸内直喷涡轮增压CGI发动机,除C180K以外,其他车型都应用了BlueEFFICIENCY蓝效动能科技,主要目的就是为了提升整车的输出效率。另外,全新装配的7G-TRONIC PLUS增强型七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与CGI发动机匹配,也具有更精准的换挡响应和更经济的油耗表现。同时通过试驾现场的绕桩测试,让试驾者体验到了奔驰C级轿车颇高的舒适性与安全性。

E级试驾现场

E级试驾现场

奔驰E级车作为商务用车的经典选择,在同类型车中拥有着最安全和最舒适的盛赞。奔驰长轴距E级轿车根据国人需要,增加了140毫米的轴距。在动力方面,长轴距E级轿车可提供1.8升CG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V6 3.0升发动机两种选择,配合七速手自动一体变速箱。从设计到配置,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为后排乘客营造出更加尊崇舒适的乘坐感受,其豪华性可与S级相媲美,车身内外无不彰显着高端品位与时尚魅力。

此次奔驰动感产品试驾体验活动,通过对不同路况和全方位车辆性能的深度试驾体验,到场嘉宾们均纷纷领略了属于C级轿车激情澎湃的动力、长轴距E级轿车卓越的操控和舒适性,以及全时四驱GLK的超强通过性,共同体验科技驾驭,见证澎湃动力。

绍兴之星奔驰C/E/GLK级动感试驾会落幕

绍兴之星汽车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5-81166888 地址: 浙江省绍兴县金柯桥大道安昌国际加油站旁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