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雪佛兰2013款赛欧 —90后小女生的挚爱

雪佛兰2013款赛欧 —90后小女生的挚爱

2013-06-06 17:33: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林殿东   

【网上车市滨州站】 作为90后的小女生,我比较喜欢时尚、现代化一点的车。因为上班的地方离家比较远,每天上班都是一件令人困扰的事情。就想买一辆实惠适用的车,同时还有品牌保障。

   相信每个买自己人生第一辆车的车主都跟我有相同感受,就是不知道选什么牌子,什么型号的车。打算买车以后,有时间我就会去各个车店去逛一下。刚开始看好北京现代瑞纳,但总感觉不是很满意,后来到山东玲珑雪佛兰4S店,第一眼看见黄色的小赛欧,我就认定了它。

雪佛兰2013款赛欧 —90后小女生的挚爱

最吸引我的就是它的外形。新赛欧两厢让人感觉的方形设计,使新赛欧看起来更现代、更时尚。两厢的造型使车顶弧线更平滑,这让赛欧后备箱拥有更大的空间,通过高度的提升也让纵向方向的局促感减轻不少,这是一种很吸引人的小车设计技巧。新赛欧两厢瞄准的目标人群是年轻的上班族,当然要以时尚的外观来吸引大家的眼球。

雪佛兰2013款赛欧 —90后小女生的挚爱

再让我感觉好的是赛欧的后排座椅放倒功能。因为后排座椅放倒不是什么特别的功能,小车几乎都有,但能将座椅放倒和行李箱底部平行的,却非常少见——关于这一点,大家可以找来身边的车试试,大部分车都做不到,一个细节体现出了雪佛兰在设计上的用心。行李箱的最大容积达到了1215L,当我在载着全家出去自驾游时,可以非常容易的放入烧烤架等比较大的行李。

而且低至5.6升/百公里综合超低油耗,使得新赛欧在油价飞涨的今天,还享有“节能标兵”的美誉。此外,Safety Cage安全笼式车体、大面积的高强度钢提供了超高刚性的车身,电动天窗、车窗。

在销售顾问的带领下,我试驾了四种配置的车型,在行驶中,1.2L的车型基本能满足我对动力的要求,因为是女生不用太快的飙车感觉。在加速超车和高速公路上都可以接受,可以从此看出赛欧的国际品质。相信以后有赛欧陪伴的生活会越来越幸福。

滨州市金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43-2212222 地址: 滨州市北外环路777号(东方红路口向东3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