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赤峰轩驰商贸三周年店庆 全系超低价回馈

赤峰轩驰商贸三周年店庆 全系超低价回馈

2013-06-06 16:22:5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南海龙   

【网上车市赤峰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赤峰轩驰商贸获悉,为回馈广大车友朋友们的支持与关注,特于6月8日上午在店内举行三周年店庆活动,届时JEEP道奇克莱斯勒多款车型超低价回馈,多重好礼惊喜不断,好礼送不停,切莫错过机会,咨询电话:0476-8266666

活动主题:赤峰轩驰商贸三周年店庆

活动时间:6月8日上午

活动地点:赤峰轩驰商贸展厅

活动车型:JEEP 道奇 克莱斯勒

赤峰轩驰商贸三周年店庆 全系超低价回馈

牧马人Rubicon的特点在于一个越野性能集成块,这增加了大量的越野性能,而性能也只能是从原先的零部件市场购买配件,进行高性能改装后的汽车才具有的。新款Jeep牧马人以其令人赞叹的全新内饰,使驾乘者可时刻体验到车辆的舒适、便捷以及多功能性。不仅如此,Sahara车型还配备了全新的、与车身同色的硬顶,相信会令消费者过目难忘。”

赤峰轩驰商贸三周年店庆 全系超低价回馈

全新进口酷威还是保留了标志性的十字前脸,但是取消了大面积的镀铬,仅是黑色十字条配以镀铬边条,这样黑色与银色的反差反而更有质感。还有一处特别明显的改动之处,就是DODGE的字母取代了公羊头,成为了象征身份的标识。在保险杠的下方,采用了黑色包围,同时全新进口酷威还增加了银色的防擦板,这对于有着越野性质的SUV来说也是运动元素的象征。新酷威是为中国社会主流精英中产阶层,典型“4+2+1”家庭打造,是宜商宜家的专属大7座豪华跨界SUV。

赤峰轩驰商贸三周年店庆 全系超低价回馈

克莱斯勒300C的外观设计依旧蕴含着复古、豪华两项元素,不同于别的豪华车型,这样的气质很容易辨认。克莱斯勒300C 膀大腰圆,长宽高分别是 5015/1880/1475mm ,在同级车中拥有最大尺寸,这就保证了内部空间的宽敞并提高了碰撞的安全性。但厚厚的车身也会使前后风挡玻璃、车窗的上下高度比较小,遮挡了车中人的部分视野。作为克莱斯勒早年在国内成名的车型,克莱斯勒300C在豪华感、回头率、乘坐舒适上都有着出众的表现,在此价位值得推荐。

更多活动详情请到店咨询。

赤峰市轩驰商贸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6-8266666 地址: 红山区桥北物流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