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庆绍兴越星奔驰6周年 全系车型无限钜惠

庆绍兴越星奔驰6周年 全系车型无限钜惠

2013-06-06 15:12: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星徽礼赞 尊享6年——宝利德越星奔驰6周年庆典,感恩回馈。据网上车市绍兴站小编了解到,即日起至7月6日,绍兴宝利德越星奔驰6周年庆典正式拉开帷幕。全系车型无限钜惠,购车送大礼,维修保养送惊喜。

销售购车礼遇:

庆绍兴越星奔驰6周年 全系车型无限钜惠

1、即日起至6月10日到店订车提车的客户可获得五芳斋粽子精品礼盒装一套。

2、6月10日,体验GLK级越野试驾及C、E多重路况试驾活动,即享端午粽子礼盒一份。越星奔驰现场更有DIY哈根达斯冰淇淋盛宴。

3、活动期间再购及转介绍的老客户即可获得价值5000元维修保养卡和6周年VIP限量版礼盒套装。

4、活动期间购车的客户均可获得购车大礼包,0首付租购悠享计划,超低利率等多重方案供您选择,购车更有机会获得IPAD MINI

5、另有更多惊喜尽在6月22日越星奔驰6周年晚宴盛典活动。

售后服务礼遇:(活动期间来店保养消费的客户,事故车除外。)

绍兴越星奔驰GLK

1、凡到店消费的售后客户,均可免费充值氮气。

2、凡到店消费的售后客户,均可享受夏季VEP活动11项免费检测,同时可享受配件、工时8折优惠。

3、活动期间,提前预约且按时到店的客户,可获得越星奔驰6周年VIP限量版礼盒套装一份。

4、活动期间,购买“快乐跑”产品,第一件(10瓶)原件,第二件(10瓶)半价。(注:10瓶起售)

5、6月8日起,凡到店维修保养的客户,均可获得五芳斋礼盒粽子一份。(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6、消费满指定金额,即可获得幸运大抽奖,届时奔驰车模、登机箱、双肩包等众多奔驰精品等您来拿。

宝利德越星奔驰店于2007年6月正式开业,公司坐落于袍江工业区中兴大道197号,毗邻杭甬高速和中兴大道,交通便捷。占地面积12000平方米,拥有奔驰星辉全景式玻璃展厅以及标准配套设施。公司拥有德国原装进口的先进检测仪器和维修设备,工作人员经过梅塞德斯-奔驰公司的严格培训,遵循奔驰全球统一的高标准,严格按照奔驰服务管理模式,通过现代化的数据信息联网系统,使每一位客户都能感受到梅塞德斯-奔驰提供的尊贵、专业、完美的服务。

悠悠六载,宝利德越星奔驰把最豪华、最高端的汽车引入绍兴,让更多绍兴市民体验超
豪华轿车的魅力,同时不遗余力地做好每一辆高档车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时刻彰显奔驰品牌“以人为本完美服务”的星辉服务理念

追求完美,彰显尊贵是奔驰汽车永恒的主题;客户至上,服务第一是浙江越星始终如一的宗旨!

庆绍兴越星奔驰6周年 全系车型无限钜惠

浙江越星汽车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奔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5-88222888 地址: 浙江省绍兴市袍江工业区197号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