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锡林郭勒盟车市 »  中高级轿车“节能王”迈锐宝走红西北

中高级轿车“节能王”迈锐宝走红西北

2013-06-06 13:30:5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南海龙   

目前,国内油价上涨的信息从未间断过:多家市场机构预测,2013年成品油价格趋势依旧看涨,并且油价调整将更频繁。而以节能环保为主要卖点之一的迈锐宝在西北地区可谓应消费者需求,销量一路飘红。迈锐宝突出的燃油经济性让其收获着“欧美系车B级车节能王”的美誉,这一称号将会在高油价时代让迈锐宝拥有更多的信赖者。

动力系统先进 高能低耗动力十足

汽车发动机和变速箱是影响燃油的核心因素,迈锐宝拥有1.6T、2.0L和2.4L完整的动力组合,共同构筑了国内中高级车第一动力体系的车型,并配置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使迈锐宝Eco全时高效节能系统的整体性能实现了飞跃式提升。

以2.4L车型为例,搭载的是堪称世界前沿技术的2.4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被称为同级别最佳自然吸气发动机。智能直喷发动机的优势在于压缩比高,使得混合气中的油料汽化得更完全、更细密,在实现强劲动力输出的同时,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最难能可贵的是,这样一款动力强劲的发动机并不“挑食”,93#汽油就很对它的胃口。搭载的全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该变速箱采用的是VFS技术,也就是通过离合器内部的阀芯结构直接控制离合器,使换挡更为及时和平顺,同时也能提升2%的燃油经济性。

全方位节能技术 燃油经济性卓越

迈锐宝通过整合“高效动力系统”、“轻量化车身及优化设计”、“减小附件损耗”等技术,达到了节能减排的目的:据第三方媒体实测数据显示,2.4L迈锐宝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8.85L。  

轻量化车身:轻量化材料大量使用,车身重量下降20%。迈锐宝为了减轻车身重量,在保证强度性能达到研发目标的同时,大量使用了轻量化材料。比如迈锐宝的前杠防撞梁、悬挂下控制臂、转向节、发动机等部件均采用铝制,甚至连发动机盖这类部件也都采用铝合金制造,在满足同等碰撞安全标准的情况下,仅车头、车尾的重量下降就达20%。铝合金材质的大量采用可以有效降低整车的重量:车轻了,自然油耗就会降低。

超低风阻:油耗降低0.05升/百公里。迈锐宝采用了一整条平滑、简洁的水平侧线贯穿车身,在流线型外观的保障下,迈锐宝实现了0.29的超低风阻,即使在高速运行时,迈锐宝也只需将能量专注于车辆的前进过程,而无需消耗多余的能量去克服风阻,节能优势明显。

EPS电子助力转向不耗油:油耗降低0.2升/百公里。迈锐宝采用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这是以蓄电池为能源,以电机为动力元件,可独立于发动机工作,几乎不直接消耗发动机燃油,所以比传统的液压助力转向更加高效和节能。

轮胎也节能:油耗降低0.05升/百公里。固特异Fuel Max低滚阻轮胎的配备使得迈锐宝有效降低了滚动阻力,不仅有效提升了驾驶体验,更提高了节能和环保性能。

随着油价进入“涨价时代”,汽车油耗必将成为消费者重点考虑的购车条件之一。可以预见迈锐宝凭借先进的节能技术,荣获“欧美系B级车节能王”美誉,必能在高油价时代成为消费者的B级车首选车型。
 

锡林郭勒盟利丰泰莱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9-6959111 地址: 锡林浩特市经济开发区火车站北利丰汽车服务园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