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宁车市 »  全新进口道奇酷威购车金融方案再升级

全新进口道奇酷威购车金融方案再升级

2013-06-06 10:42: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海龙   

全新进口道奇酷威购车金融方案再升级

近期,全新进口酷威在车主尊享购车金融方案“助威行动”基础上,联合民生银行、中信银行推出“低首付零利率”的超值购车定制化金融方案,倾情助力更多准车主即刻享受全新大7座生活,让那些美好时刻从此不再错过!

从即日起至6月30日,拥有民生银行信用卡的高端用户分期购买全新进口道奇酷威,即可尊享新酷威全系车型多重豪礼——仅需裸车价20%超低首付——5.4万元就可将全新进口酷威“贷”回家。同时,还可享受3年超长低利率还款,购置税、保险、保养和代办服务费等附加税费一并纳入金融专案分期支付等诸多优惠。以售价为29.19万元的全新进口酷威尊尚版为例,合计近3.5万元的附加税费现在均可一并纳入金融方案分期支付。在“现金为王”的时代,让你“花最少的钱,办最多的事”,充分护佑你的“现金流”。

与中信银行合作的“个性化购车金融方案”则包含了“超低首付20%、3-4年长期限、低费率”在内的三种个性化金融选择方案,以满足不同购车人群需求。消费者可直接登录道奇官方网站( http://www.dodge.cn)或向当地经销商查询方案具体内容。对近期准备出手全新进口酷威的消费者来说,如此丰富、超值的购车礼遇实在不容错过!

自年初上市,全新进口道奇酷威凭借其美系进口品质、领先同级的最大车身尺寸、全方位越级配置、良好的燃油经济性、以及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最高安全标准备受消费者追捧,持续热销,为沉闷已久的7座SUV市场注入一股不容忽视的美系力量。

作为一款豪华跨界7座SUV,全新进口道奇酷威完美集合了家用MPV的舒适与大空间,以及SUV驾驶性能与动感。得益于同级别最大车身尺寸和轴距,全新进口酷威充分满足大家庭乘坐和载物的需求,即使第三排座椅也足够两位身材普通的成年人乘坐。如果需要装载大型物品,全新进口酷威的第二、三排座椅带一触式折叠功能,还可以把副驾驶座一并放倒,使得后备箱空间达到同级最大的1914L,除了出行,就算“搬家”也能应付自如。此外,新酷威的“三大隐形”储物空间设计可谓匠心独运,水杯、公司文件、手包、CD都可以找到合适的位置,既方便,又私密。不仅如此,全新进口酷威多项越级配置更是让全家出行的快乐不止在抵达终点的那一刻,更在旅途中的分分秒秒。新酷威独有的后排9英寸独立娱乐系统,专业级Alpine 6扬声器豪华带低音炮音响,将车内营造成豪华舒适的专享娱乐空间;8.4英寸超大智能车辆信息娱乐交互系统,集合了娱乐、原产中文GPS导航、空调等智能应用为一体,让出行途中的功能应用操作变得轻松便捷。在消费者最为关心的安全性方面,全新进口酷威延续了美系车的高安全性,配备了同级最丰富、超过50多项的顶级安全配备,将7座SUV安全性提升到一个新高度。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全新进口酷威配备了同级独有的一体式儿童安全座椅,既省去单独购买儿童座椅的额外支出,又能避免繁琐的安装过程,让孩子远离安全带“绕颈”的危险,坐得安心、玩得开心。全新进口酷威全方位越级配备,价值全面领先,越享而来,重树7座豪华SUV价值新坐标。

一家三代自驾游始终停留在计划阶段?孩子乘车安全始终放心不下?客户尊崇乘坐体验始终无法满足?现在,这些事情都不会发生了…….仅需5.4万元,全新进口大7座豪华跨界 SUV即刻“贷”回家,新酷威把属于你的一切都给你!

青海省鸿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道奇(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971-8084888 地址: 西宁市互助中路5号卫星店地址:西宁市城东区经济开发区团结桥路20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