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治车市 »  中级家用车的最佳选择之北京现代-朗动

中级家用车的最佳选择之北京现代-朗动

2013-06-06 09:16:25 来源:网上车市长治站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上市当月,实现销量破万;上市第三个月,月销量逼近2万辆;上市五个月,实现累计销量80460辆。12月,在强手如林的中级车排位第6名”,这就是北京现代朗动在2012年交出的优异成绩单。凭借这份含金量十足的成绩单,朗动在2012年的国内中级车市场红透了半边天。携此声势,2013年朗动进入“10万辆俱乐部”毫无悬念,并有望冲击“20万辆俱乐部”。

新面孔带来新感受

中级家用车的最佳选择之北京现代-朗动

关注朗动的消费者都知道,朗动原型车是现代集团的“AVANTE”车型。“AVANTE”自2010年发布后,迅速征服各国媒体和消费者,先后斩获多项汽车大奖。其中不乏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最佳安全车奖”、欧洲2012最佳车辆评选(AUTOBEST 2012)、第19届北美COTY(Car of the Year年度车型)等重量级大奖。

有如此耀眼光环的明星车型,北京现代自然第一时间引入国内。在进行本土适应性优化后,北京现代成功打造了精品中级车朗动。在2012年北京车展上,朗动国内首发亮相,便以爆棚的人气荣膺2012北京车展“最受关注车型”大奖,成为北京车展最大的亮点之一。

中级家用车的最佳选择之北京现代-朗动

朗动如此吸引眼球,与它时尚的外形密不可分。正面看,富有肌肉感的引擎盖线条、六边形进气格栅、狭长凌厉的大灯无不散发出蓄势待发的动感;侧面看,朗动上下分段式车侧腰线流畅动感,特别是前低后高的下腰线从前翼子板处一直延伸至后尾灯,给观者轿跑般的强烈视觉冲击;里面看,朗动采用了立体化的X造型中控台设计,车内所应用的银色装饰条及曲面等细节设计则散发出强烈的时尚气息。

现代汽车广受好评的“流体雕塑“家族设计风格,在朗动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时尚动感的设计,也让众多的消费者感觉相见恨晚。

安全配置上,朗动在中级车上搭载了众多中高级车上才有的配置。不仅包括了六安全气囊、ESS(紧急制动提醒系统)、TPMS (胎压监测系统)、BOSCH刹车优先系统、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前/后泊车辅助雷达等众多被动安全装备,由ESP+MDPS(电动助力转向)共同组成的VSM(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能够有效降低车辆产生甩尾和侧滑,为朗动车主提供更高级别的主动安全。

中级家用车的最佳选择之北京现代-朗动

舒适配置上,朗动装备了双向腰托调节功能的电动座椅、座椅加热\通风、倒车影像、一键启动、带有换挡拨片的多功能方向盘、双温区自动恒温空调、副驾驶员侧12V电源接口等中高级轿车才有的舒适配置。这些丰富的配置大幅提高了朗动的整车品质和舒适性。

为提高燃油使用效率,朗动还全系配备了ECO主动式经济驾驶系统。驾驶员在驾驶车辆的过程中,可以通过仪表盘的ECO指示灯,随时了解当前的驾驶方式是否属于经济模式,帮助自己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使用ECO主动式经济驾驶系统,相当于身边有一位24小时待命的高级教练随时提供专业指导,最多可降低15-17%的油耗。

长治霄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现代(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8584  地址: 长治市西二环路2号(北寨十字路口南5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