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宁车市 »  上源斯柯达晶锐1.4舒适版直降12400元

上源斯柯达晶锐1.4舒适版直降12400元

2013-06-05 23:59: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璐璐   编辑:张晓微   

上源斯柯达晶锐1.4舒适版直降12400元

【网上车市南宁站讯】近日编辑从斯柯达广西上源4S店了解到,值此上海大众斯柯达成立6周年之际,6月5日到店购买晶锐1.4手动晶灵舒适版可享受现金优惠12400元,据销售人员介绍,晶锐目前现车充足,全系均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详询。具体车型信息详见下表:

晶锐价格变化表
车型(南宁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晶锐 1.4手动晶灵舒适版 8.79 7.55 1.24  
制表:南宁车市 nn.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72 。

长春斯柯达晶锐优惠3千元 送5重好礼

 车身方面,Fabia晶锐虽然在前排驾驶座位上感觉不到长度的优势,但在储物空间上,较长的车身回避了一般A0级车型的局促,在4/6可分后排座椅放倒后,其后备厢空间可扩展为1163升。

长春斯柯达晶锐优惠3千元 送5重好礼

斯柯达Fabia的中控台采用了简洁朴素的风格,这与其靓丽时尚的外观形成了一定的反差。空调出 ,风口和音响控制区都做了银色的装饰框,T型的布局规规整整,不乱方寸,一派德系车的严谨作风。内饰工艺水平保持了该级别车型中的中高水平,按键的手感不错。

长春斯柯达晶锐优惠3千元 送5重好礼

 动力方面,Fabia晶锐搭载了大众的1.4L和1.6L两种排量的全区式高效I.R.F.P发动机。斯柯达Fabia的官方中文名是“晶锐”,但是晶锐这个名字只涉及在中国市场上市、销售的Fabia车型

晶锐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消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4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消息
贷款方式 建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一年两年无息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操控方面:底盘扎实可靠,德系车本色风格 ,驾驶室的静音效果佳,内饰 : 内饰简洁朴素,适合严谨风格的用户,动力 : 低转高扭,动力成熟稳定,中规中矩,外观 : Fabia晶锐的外观风格独特,整体造型很讨年轻人喜欢。

广西上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柯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308  地址: 南宁市秀厢大道199号金源国际汽车城C区
南宁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2 
关注网上车市南宁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n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