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围剿京东6.18 东莞会通雪佛兰贴身肉搏

围剿京东6.18 东莞会通雪佛兰贴身肉搏

2013-06-05 21:35: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电商界围剿京东“6.18”的这场价格战让人看的即新鲜又糊涂。 有人PS出一张各大电商喊战的口号图中,京东的“别闹”,苏宁的“别慌”,当当网的“别吵”,易迅网的“别吹”,亚马逊的“比价”以及国美在线的“别装”,让人忍俊不禁电商的口号真是别出心裁。而昨日据传从东莞南城会通雪佛兰在线官微上打出的口号“京东,想打价格战找我,会通雪佛兰奉陪到底”更是叫绝:真够一箭双雕的。

围剿京东6.18 东莞会通雪佛兰贴身肉搏

围剿京东6.18 东莞会通雪佛兰贴身肉搏

会通雪佛兰在线官微还公布了“剑指6.18”的详细作战计划如下:“剑指618,都别装,会通雪佛兰在线上线下摆擂台,6月8日盛大开启!10-12日,剑指618,主战场:南城国际会展中心,3天抄底价; 18日,展厅更有擂台六回合,场场激烈!巅峰时刻,极速升级。”

显然,叫板京东的会通雪佛兰在线绝不错过这次价格战战场。我们不禁疑惑:这场战役是口水仗还是一次真刀实枪的价格战?到底谁会慌?谁在吹?谁在装?看下面会通销售经理对雪佛兰各车型的价格公布:

会通:同城价格低于会通 “被举报”就降价

这一回,下了战帖后的会通不怕遭到众多对手的集体反击。目前,会通雪佛兰已表示,6月8日~30日将推出有奖价格举报,消费者在这期间购车一旦发现同款产品在东莞的价格低于会通,就可发起举报,会通雪佛兰一经核实,将马上降价,并给予消费者积分或礼品奖励。6月会通也将24小时实时监测市场价格变动情况,及时调整降价。

据悉,会通雪佛兰还会及时调整促销节奏,将活动取名为 “6月·尖刀行动”,意为无论是活动车型还是时间,都与对手展开“贴身肉搏”。敬请关注!

东莞市会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46  地址: 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白马路段骏马山庄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