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重庆车市 »  重庆渝高——重磅出击国际车展钜惠空前

重庆渝高——重磅出击国际车展钜惠空前

2013-06-05 13:49:1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唐珊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中汽西南重庆渝高店作为重庆地区首家、同时也是长安马自达全国十佳经销商,为了回馈新老客户多年来的支持与厚爱,特在2013重庆国际车展来临之际,推出空前钜惠,让您买得开心,买得划算!中意小马的您,别再等了,现在就是下叉的最好时机,绝对不容错过!

马自达3星骋 1.6AT“年度款”,售价仅需10.98万!限量起售,售完即止!

马自达3星骋最高优惠2万元!

马自达3经典款89800元开回家!

车展预订国产CX-5,交1000元定金抵2000元购车款!

预算问题您也不必担心,重庆渝高为您提供了“金融好礼 轻松起程”贷款金融优惠方案:首付不低于30%购车款,即享12期“零利率”、“低手续费”的优惠政策;还有“5050”购车计划:首付50%购车款,一年后支付50%尾款,让您即刻轻松起程!

除此之外,国际车展期间在中汽西南渝高店(长安马自达全国十佳经销商)订/购车,还可获赠3000元装饰礼包和1000元维修工时券,以及价值168元的精美礼品。购长安马自达,趁现在,到国际博览中心N803长安马自达展位中汽西南渝高店,最划算,服务有保障!凡莅临展位即有好礼相赠,惊喜多多! 

重庆渝高——重磅出击国际车展钜惠空前

 随着CX-5实现国产上市,长安马自达工厂成为马自达全球首家具备“创驰蓝天”技术生产能力的海外工厂,也成为马自达全球技术最先进的汽车工厂之一。“创驰蓝天”技术是马自达汽车公司新一代造车技术的总称。推出新技术的同时全面革新发动机、变速器、车身和底盘的汽车厂家,到目前为止全世界只有马自达一家。

而即将国产的马自达CX-5是首款搭载“创驰蓝天”技术的产品,也是长安马自达合资公司成立之后国产的第一款车。长安马自达工厂通过多年在车辆制造方面的积累和沉淀,硬件、软件、员工技能方面都有保障,在每个制造环节上都有严格的考量和要求,可以确保国产车型在质量上不打折扣。生产CX-5的长安马自达工厂是一家采用了领先汽车制造技术和高度自动化设备的世界级工厂,其高度柔性化的全封闭全自动生产线、精益生产和节能环保工艺,可代表当今中国乃至全球领先的汽车制造水准。

重庆市渝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马自达(进口) 长安马自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23-67302233 地址: 重庆市北部新区金童路2号附2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