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漳州车市 »  漳州致远、漳州电视台亲子主题活动

漳州致远、漳州电视台亲子主题活动

2013-06-05 11:37: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青菜   

网上车市漳州站】漳州致远与漳州电视台联合主办的”相约六一、放飞梦想”亲子活动六月一日下午在漳州致远全球最新标准展厅欢乐举行。现场可爱的小朋友们展示了舞蹈《舞动草原》、独唱《调色板》、相声《庆六一》、小品《完美》、电子琴独奏《苗岭的早晨》、舞蹈《花木兰》等精彩的才艺表要。并且 推出趣味性强的主题活动、趣味游戏,大人看车,孩子玩游戏,得到门类繁多的儿童节礼品。

漳州致远、漳州电视台亲子主题活动

同时,漳州致远一汽-大众在当天启动了捐资助学仪式。从现在开始到11月17日期间,客户所购买的任意车型,每台都有200元现金纳入捐资助学基金,漳州致远将在2013年11月17日(也就是漳州致远的店庆日)将把在此期间累计的“捐资助学款”,由漳州电视台、漳州广电报、海西晨报、太平洋汽车网、爱卡汽车网、51QC汽车网作为第三方媒体监督方,与漳州致远一起,送到最需要的贫困学生。在当天的爱心拍卖会中,所得现金奖也将全部纳入“捐资助学基金”。

漳州致远、漳州电视台亲子主题活动

童真无限,童言无忌。在孩子们的世界里,一切都充满无限的可能。在他们稚嫩的内心里,有着对身边一切事物的无限遐想,在他们透彻的眼睛里,传递的是最真挚、最纯洁的情感。童年的梦充满迷人的色彩,每个梦想都值得灌溉,每个孩子都应该被宠爱。

请大家锁定漳州电视台《快乐成长》节目,每天晚上18点漳州二套首播,隔日中午12:20分漳州二套、16:20漳州一套重播。我们的快乐大家一起分享,我们的成长大家共同见证。

漳州致远、漳州电视台亲子主题活动

最后,在艾尚舞艺术培训中心的舞蹈《青藤舞》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承蒙广大消费者对漳州致远的厚爱。漳州第二家一汽-大众4S店,一汽-大众全球最新旗舰店自开业来,销量屡创新高,到今天,累计销售达580台!创下漳州新开店的记录!

漳州致远、漳州电视台亲子主题活动

为回馈广大消费者,漳州致远特举行“约惠初夏,欢乐购车”主题活动。其中,CC现金优惠3万,迈腾现金优惠2万,高尔夫现金优惠1.5万。

详情请洽:0595-2219888

漳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