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一汽大众因您而尊贵-双腾团购会

一汽大众因您而尊贵-双腾团购会

2013-06-05 10:46: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瑶   

一汽大众因您而尊贵-双腾团购会

6月8日武汉众联一汽-大众汽车4S店举办一汽-大众“迈腾 速腾”专场团购会 ,迈腾、全新速腾全系车型钜惠,挑战同期武汉最低价!

一汽大众因您而尊贵-双腾团购会

为了响应广大网友对购买一汽-大众迈腾、新速腾的强烈呼声,武汉恒信众联为本次活动推出了多款钜惠车型,参加活动现场购车的客户,均可享受同期迈腾最低价格!震撼价格购迈腾、全新速腾,就在一汽-大众武汉恒信众联4S光谷旗舰店!本次“一汽-大众迈腾、全新速腾专场团购会” ,推出了16台特价车型,只要您对迈腾和全新速腾感兴趣,就绝对会让您满载而归。同时,您要是对一汽-大众旗下的其他车型感兴趣,也可以来店选购哦!

一汽大众因您而尊贵-双腾团购会

6月惊喜购车季,炎炎夏日,你是否该选择一款爱车,载着心爱的家人一起出游呢?你还在为选择哪款车而发愁吗?不要犹豫,不要等待,快来加入我们的武汉众联一汽-大众汽车惊喜团购之旅吧,惊喜价格,多重优惠,只为尊贵的您!

【七种方式享受美好 尽在武汉恒信众联】

【公 司 地 址】武汉市东湖开发区光谷一路205号。

【销 售 热 线】18086498866

【在线QQ咨询】55235908

【微信公众平台】

一汽大众因您而尊贵-双腾团购会

武汉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9 
关注网上车市武汉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w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