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激情六月大同云海荣威MG淘宝天猫欢乐购

激情六月大同云海荣威MG淘宝天猫欢乐购

2013-06-05 10:40:30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史红伟   编辑:李伟   

相信你一定是网购达人,超值宝贝躲不过亲们的火眼金睛!那你有没有在网上淘过汽车呢?怎么?没有听过吗? 一样的卖家服务态度,一样的超值选购,一样的收货流程,一样的淘宝,不一样的超值选购,你还在等什么?快进来看看吧!带你一起感受淘宝美丽世界!

上汽集团鼎力支持,激情六月“淘宝天猫”欢乐购。为您订制与众不同的购车之旅。

可支持执行本次活动的车型

荣威350迅驰版、首付1.4万元起,可做两年无息、可分期付款。送:原厂贴膜、价值1500元的耗材大礼包(通过快递方式直接送货上门)。

激情六月大同云海荣威MG淘宝天猫欢乐购

荣威550经典风尚版:超低首付,万元巨惠。可做分期付款。送:原厂贴膜、价值1500元的耗材大礼包(通过快递方式直接送货上门)。

激情六月大同云海荣威MG淘宝天猫欢乐购

MG3手动舒手版:跳楼惊爆价,超低首付,两年0利率,可分期付款。送:原厂贴膜、售后免费4次检测、2013个性UK车贴、价值1500元的耗材大礼包(通过快递方式直接送货上门)。

激情六月大同云海荣威MG淘宝天猫欢乐购

上述车型本次活动优惠价内已含二维码。此活动截止日期为6.30日

淘宝天猫链接:http://sqcyc.tmall.com/shop/view_shop.htm?spm=a1z0k.1000783.2.6.ELWjJa&shop_id=100590597

大同云海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MG 荣威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7161999 地址: 大同市站北街5号(火车站往北3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