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大众锦众小黄鸭主题喜乐会圆满结束

东莞大众锦众小黄鸭主题喜乐会圆满结束

2013-06-04 17:32:0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黎东宁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给所有儿童创造良好的家庭、社会和学习环境,让他们健康、快乐、幸福地成长,一直是世界各国努力的目标,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就是专门为儿童们设立的节日。

东莞大众锦众小黄鸭主题喜乐会圆满结束

东莞锦众举办六一儿童节—大黄鸭仔亲子活动,只要到店的小朋友即可获赠大黄鸭仔一个,近日,送出的大黄鸭仔已超过200个!活动成功集客量也接近250批次,订单量也到48张!

活动中,小孩子都非常高兴地参与我们的活动,不少客户对本次活动感到特别满意,风靡全球的大黄鸭仔来到东莞锦众,大家都觉得很惊喜!

东莞大众锦众小黄鸭主题喜乐会圆满结束

感谢本次参与大黄鸭活动的客户还有小朋友们,锦众将会一直以“以人为本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为您服务。

东莞锦众汇之会员制度:东莞锦众汇

所谓“兵马未动 粮草先行”,虽然东莞锦众汇作为一汽-大众在东莞汽车市场的后来者,但多年来积累的服务经验告诉我们,优质的服务平台方是市场制胜的法宝。

由此,在未开始销售前,“东莞锦众汇”这样的高标准会员俱乐部已先期成立。 “东莞锦众汇”作为东莞市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的俱乐部品牌,旨在为广大一汽-大众、锦众的车主精英们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另外,俱乐部也将注入锦龙汽车集团的客户服务理念,为广大一汽-大众、锦众的车主提供维修增值服务、积分累计赠送服务、客户休息室升级服务、自驾游活动等等。

作为一汽-大众经销商家庭中的新成员,东莞锦众将站在长远发展的角度,视信誉为企业生命,为东莞市及周边地区提供一汽-大众品牌更完善、更尊贵、更优质的专业化服务。公司将坚持锦龙汽车集团“以人为本,用心服务”的品牌承诺,为提升汽车服务行业品质、构建员工的价值实现平台而不懈努力,同时为客户提供完善的全方位的汽车服务。

一汽-大众特许经销商

东莞市锦众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网站:www.dgjinzhong.com.cn

微博:http://weibo.com/jinzhong0769

东莞市锦众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6975188 地址: 东莞市厚街镇三屯村S256省道旁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