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新世代天籁:“显微镜”下的高科技

新世代天籁:“显微镜”下的高科技

2013-06-04 17:14:1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郑文彬   

【网上车市 海口站】2月26日,新世代天籁在广州长隆国际会展中心全球首发,正式拉开了其征战中高级车市场的序幕。活动现场,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杨嵩,更是借助全球最领先的AR技术,如使用“显微镜”般,将新世代天籁的几项产品技术亮点一一放大剖析。

新世代天籁:“显微镜”下的高科技

毫无疑问,东风日产敢于采用目前全球最先进的AR技术,将新世代天籁技术进行“解剖”与“放大”,呈现于大众面前,正是源自于其对新世代天籁全面进化的产品力所拥有的强大自信心。而杨嵩只用四个简洁的数字,便让我们强烈感受到了这份自信的来源。

首先登场的是数字“0”,指的是高速变道“0”偏差。活动现场,通过AR技术,新世代天籁采用的日产全球首创的梯形控制臂独立后悬挂,和源于英菲尼迪技术的四轮精准循迹系统,通过放大和动态演示,杨嵩为大家直观展现其所带来超稳定的高速过弯,不推头、不甩尾。

接着,杨嵩用“7.3L”这个数字,为大家介绍了由全新一代QR25DE发动机+全新一代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组成的“全新一代铂金动力组合”。这个组合让新世代天籁不仅实现137千瓦的同级最强动力,更实现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7.3L的同级最低油耗。

第三个数字是50%,指的是使用新世代天籁的劳损程度仅为同级其他车型的50%。通过AR演示可见,新世代天籁采用的同级独创零重力健康乘坐系统,能全面支撑背部,减轻肌肉和脊椎负担;全球首创的3D平视显示屏,将行车信息6合1,降低车主眼睛紧张程度;全维超静音车体则让新世代天籁达到同级最优的静谧性。一系列先进技术让新世代天籁的舒适性和健康性,远胜同级其他车型。

最后一个数字,1/3,新世代天籁车身超高强钢比例高达1/3。AR技术用透视车架的方式,展示新世代天籁的超高强钢分布结构;紧接着通过动画效果,一一展示新世代天籁配备的ITS预警式整体安全系统、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和HSA上坡起步辅助系统等高科技配置,凸显其为消费者带来的全方位安全保障。

AR技术的使用,不仅让消费者清晰地看到新世代天籁内部构造的创新性和先进性,更对新世代天籁全面进化的产品力产生更深一层的理解,真切感受到高科技带来的精彩移动汽车生活。

通过AR技术,新世代天籁所运用的高科技,如置于“显微镜”之下,被放大剖析。这场大胆且精彩的演示,不仅为消费者送上一场真实的产品技术说明会,更将对中高级车市产生深远的影响:只有经得住“放大”和“解剖”的产品力,才能真正征服市场和消费者。

东风日产海口东风南方海神专营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日产(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172  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南海大道246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