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引领双面生活 东莞锦众速腾GLI上市会

引领双面生活 东莞锦众速腾GLI上市会

2013-06-04 15:59:0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黎东宁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一个不平凡的标识意味着另一个不平凡的车型降临,就是它,速腾GLI。

东莞锦众本周日(6月9日)为您展现速腾GLI,让您体验“激情、空间”的生活,鱼与熊掌兼得的GLI。届时会有丰富的表演节目、礼品和大抽奖!还有现场有DIY包粽子,让您端午节无忧包粽子的过程。

引领双面生活 东莞锦众速腾GLI上市会

详询销售热线:0769-85992323转1

曾几何时,当汽车已不仅仅是代步的工具,当“速度、激情”成为驾驶者的心之向往,世界汽车工业“激”因进化的链条也随着无数车迷的梦想转动起来。或许GLI的名字还并未像“GTI”一样为广大中国消费者所知晓,但事实上,早在上个世纪80年代,它就以GTI的三厢版同门师弟的身份,和GTI一起将一股属于大众家族的、充满热力的汽车运动文化旋风吹向了全球汽车市场。

作为一款拥有30年品牌历史的车型而言,速腾GLI不仅以其一代又一代充满“激情”与“驾驭快感”的车型为诸多热爱速度、追求个性的消费者提供了最佳的座驾选择,更在世界范围内掀起了一场属于GLI的汽车运动文化风潮。

引领双面生活 东莞锦众速腾GLI上市会

速腾GLI采用了蜂窝进气格栅,且镶嵌了“GLI”标识。不仅如此,该车前灯组内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另外,它装配了红色制动卡钳。

内饰方面,速腾GLI的整体造型与普通版差别不大,方向盘造型和高尔夫GTI完全相同,配备了换挡拨片。黑色内饰以及加入了红色缝线的座椅突显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速腾GLI搭载的是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从我们的测试来看,它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7.2秒。值得一提的是,它采用了独立的多连杆后悬架。

一汽-大众特许经销商:东莞市锦众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网站:www.dgjinzhong.com.cn

微博:http://weibo.com/jinzhong0769

东莞市锦众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6975188 地址: 东莞市厚街镇三屯村S256省道旁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