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精典雪铁龙两周年庆买世嘉就送导航

精典雪铁龙两周年庆买世嘉就送导航

2013-06-04 15:03: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精典雪铁龙,两周年庆,一降到底,两年一次的钜惠,大好机会不要错过。

6月15日,精典雪铁龙特别推出两周年庆活动。感谢新老客户一直的支持与厚爱,将在当天感恩回馈精典客户,21台特供车限时限量抢售,以及各种周年庆的优惠政策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到店购车!欢乐的现场气氛火爆,包括C5/C4L/世嘉/C2在内的多款车型均取得了可观的销量。

精典雪铁龙两周年庆买世嘉就送导航

【两周年庆,精典雪铁龙五大理由】

理由一:签到礼、试驾礼、成交礼、好礼拿不停

理由二:厂价直销团购价

理由三:价格一步到位,“0”利润冲量

理由四:零利息、零首付、零担保

理由五:21台特价车限时抢购

团购参与人数越多,翻倍优惠也越多,最高优惠达到50000,还等什么?!这个夏天,让我们”团“出友谊,”团“出实惠,”团“出战斗力!

活动时间有限,只在20-26号,车型数量有限每个车型只有21台,精典雪铁龙在最美好的年华里带着实力、品质、信誉铸就成果,用最高的诚意在这里等您!

臻致雪铁龙,精典优仕族

精典雪铁龙4S店

地址:青羊区腾飞大道308号 132厂旁

精典雪铁龙红牌楼城市展厅

地址:红牌楼九兴大道精典汽车丽都广场一楼

成都精典腾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雪铁龙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61865391 地址: 成都市青羊区腾飞大道30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