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上海大众客户关爱在路上 活动圆满结束

上海大众客户关爱在路上 活动圆满结束

2013-06-04 14:41:24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大众关爱一直伴您在路上《上海大众汽车关爱好声音体验专享会》于2013年5月23日,在山西万国汽车4S店内圆满的落下了帷幕。

上海大众客户关爱在路上 活动圆满结束

专享会现场上海大众汽车太原区域的六家经销商与应约客户、媒体欢聚一堂。各经销商选派的精英销售顾问、展厅经理、回访专员等,经过一轮又一轮的激烈角逐淋漓的为与会嘉宾展示了“大众关爱一直伴您在路上”这一活动主题。企业关爱文化展示、关爱Case问答、情景再现等比赛环环环相扣,参赛选手过关斩将各显神通,通过竞赛很好的模拟了环境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并予以解决。经过评委团(评委团由客户、媒体、上海大众汽车华北区领导及六家经销商经理组成)公正的评选,最终决出的最佳关爱团队与个人关爱好声音等奖项实至名归。活动尾声,由上海大众汽车华北分销中心的各位领导为获胜队伍及个人颁奖将现场再次推向高潮,本次活动最终在《相亲相爱一家人》的音乐声中落下了温馨的帷幕。

上海大众客户关爱在路上 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专享会从各个角度诠释了上海大众汽车“客户关爱体现于客户服务的每一个细节”这一服务理念,同时通过“关爱大比拼”紧张幽默的活动形式,增强了经销商服务人员的综合素质,提高了经销商服务人员的服务意识,巩固了经销商服务人员的客户服务理念,进一步的体现了上海大众汽车以客户服务、客户关爱为第一要务的服务宗旨。

上海大众客户关爱在路上 活动圆满结束

关爱无处不在,关爱一路随行,大众关爱伴您一路前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