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梦想之车 延续辉煌—保时捷911

梦想之车 延续辉煌—保时捷911

2013-06-04 13:59:5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熊弢   编辑:张扬   

梦想之车 延续辉煌—保时捷911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半个世纪前,费丁南德保时捷教授提出了跑车设计的新观念,由此诞生了一款在后来最著名的跑车,保时捷911

尽管已诞生了整整50年,保时捷911却比以往更加年轻时尚、充满活力。舒展的侧影、充满力量感的车身轮廓和精确的设计细节令这款经过全新设计的新一代保时捷旗舰跑车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自2011年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以来,保时捷新款911已经陆续推出了Carrera,Carrera S 和Carrera 4,Carrera 4S车型以及各自的敞篷车型。

那么到底新款911有什么傲人之处?

梦想之车 延续辉煌—保时捷911

更低消耗,更快速度,911 Carrera

加长100 mm的轴距、降低的车身高度以及最大尺寸为20英寸的车轮塑造了动感的外观,同时还保持了跑车特有的紧凑外形。和前几代一样,新款911 Carrera 和 Carrera S也为同级车型再次树立了标杆,同时还提高了性能和效率基准。所有车型的百公里耗油量均显著降低到了不足10升。配备PDK的Carrera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仅需4.6秒,而启用“Sport Plus”(运动升级)模式时仅需4.4秒。新款911不仅能够提供出色的纵向动态,其横向动态性能也提升至前所未有的高度。除了加长的轴距外,更大的灵活性、精准度和行驶稳定性还得益于更宽的前轮距、全新后桥以及新型电动机械动力转向系统。根据车型不同,还提供了其它可进一步提高驾驶动态的标配或选装主动控制系统。其中尤以保时捷动态底盘控制(PDCC)主动侧倾稳定系统效果最为突出。该系统是首次在911 Carrera S上采用,可减小入弯时的车身侧倾,使轮胎始终相对路面处于最佳位置,并且能够传输更高的横向力。此外还能提高最大转弯速度,甚至可以缩短在赛道上的单圈用时。

梦想之车 延续辉煌—保时捷911

灵敏稳定,四驱王者911 Carrera 4

自2013海拉尔凌驾风雪初现尊容后,新款保时捷911 Carrera 4这一跑车典范之作已在保时捷爱好者之中凝聚了至高的期待。今年春暖花开之际,911 Carrera 4以傲然姿态,正式登陆南京。

作为传奇跑车911家族的最新成员,保时捷911 Carrera 4以其显著提升的驾驶动态、操控灵敏度以及卓越的稳定性,使其成为一款能够成功应对极端地形和恶劣天气挑战的理想跑车。

梦想之车 延续辉煌—保时捷911

凭借车身所搭载的最新型保时捷牵引力控制管理系统(PTM),保时捷911 Carrera 4能够时刻将其所饱含的高性能潜力转化到实际行驶之中,达到操控性与稳定性的完美平衡。PTM系统通过一个多片式离合器,使得新一代的911 Carrera 4能在不到一秒的瞬间完成主动控制前轮和后轮之间的动力分配,从而获得更高的灵活性。根据驾驶条件的实际变化,这一系统还能显著增强跑车行驶的稳定性、优化牵引力并提升操控灵活性,将最安全的驾驶乐趣传递给每一位操控者。

梦想之车 延续辉煌—保时捷911

凭借其升级后的保时捷牵引力控制管理系统(PTM),配备3.4升或3.8升的后置式水平对置发动机,也让新款四轮驱动型911Carrera 4如虎添翼,堪称性能与效率的完美结合,成为一台引领未来跑车发展的新时代跑车杰作。除了卓越的控制系统与强劲的发动机之外,911 Carrera 4还因其轻便的车身和先进的辅助系统而备受称赞。

梦想之车 延续辉煌—保时捷911

半个世纪以来,911 始终是保时捷品牌的核心——不论潮流如何变幻,它始终凭借一脉相承的高贵基因笑傲全球车坛,成为保时捷的象征。毫无疑问,保时捷新款911(991)— 散发成熟魅力梦想跑车,可谓集历代911 之大成,代表着保时捷追求卓越的至臻信仰,信仰志造,辉煌继续。

梦想之车 延续辉煌—保时捷911

了解保时捷新款911,欢迎莅临南京宁南&河西保时捷中心。

南京保时捷中心4s

查看详情>>
主营: 保时捷 业务: 新车
电话: 025-52458911 地址: 南京市雨花台区软件大道22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