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十年荣耀共享 明嘉现代十周年庆开幕

十年荣耀共享 明嘉现代十周年庆开幕

2013-06-03 16:12: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明嘉现代成立十年来,连续多年蝉联北京现代“全国最佳特约店奖”。早在2004年7月就获得“北京现代全国最佳特约店运营奖”殊荣 ,此后以实力和口碑陆续获得“中国四川实力汽车经销商20强”、“最佳售后服务奖”、“全国最佳销售奖”等众多奖项。

十年荣耀共享 明嘉现代十周年庆开幕

明嘉现代十周年庆在本月隆重开幕啦!活动贯穿了6,7,8三个月,6月享清凉,7月享自由,8月享健康!本次活动结合了老客户推荐,客户关爱,十周年店头活动为一体,势必让每一位支持明嘉现代的客户都享受到我们最真挚的感谢和诚意。

活动名称:明嘉十年 荣耀共享——6月享清凉

活动时间:2013年6月1日——6月30日

活动礼遇:

订车礼遇:只要您于本月内来店订车,即可参与清凉豪礼抽奖活动,名牌双开门冰箱、移动空调、空调扇、车载冰箱、落地扇、清凉饮料倾情呈现,100%中奖哦。

感恩礼遇: 活动期间来羊西线明嘉现代维修保养即可获赠好礼或参与抽奖,IPADmini、飞利浦剃须刀、微波炉、车用冰箱、背包、遥控车、厨房三件套、电磁炉、落地风扇 、清凉饮品套装、名片夹、车用垃圾桶等缤纷好礼享不停,100%中奖。

推荐礼遇:活动期间老客户推荐购车成功,新老车主均可获得300元维修工时抵用券+800元封釉一次!

不仅如此!周年庆系列主题店头活动(每周末)可抽取部分订车客户参加9月大团圆赏月行!豪华行程让您流连忘返,乐不思蜀噢!

北京现代四川眀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羊西线蜀西路167号

新浪认证微博:@成都明嘉现代

四川明嘉现代汽车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734 地址: 成都市金牛区蜀西路167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