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盘锦车市 »  珍爱光明 关爱眼健康 燕宝与您同行

珍爱光明 关爱眼健康 燕宝与您同行

2013-06-03 15:26: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邵华   

网上车市盘锦站讯】视力健康已经越来越为社会所关注,自1992年全国爱眼日首届设立起,至今已经是第18个全国爱眼日。值此之际,营口燕宝向广大的BMW车友和社会各界朋友们呼吁:珍爱光明,关注眼健康。

营口燕宝倡议  珍爱光明 关注眼健康

眼睛是光明的入口,是心灵的窗口,是通向美丽新世界的桥梁,所以我们应该珍爱自己的眼睛,悉心呵护我们心灵的窗口。然而,有关数据显示我国的近视人数却出现有增无减的趋势,特别是近视群体的低龄化,日益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

我国近视状况日趋严重,有关数据表明,中国的近视眼患者已经超过6000万人,居世界之首,中国青少年近视率排名世界第二,仅次于“近视第一大国”的日本。过度用眼已成为很多人的生活常态。现代社会竞争越来越激烈,很多人都不得不把熬夜、加班以及长时间阅读作为一种常态。因而,眼睛必然承受巨大的压力,视神经长期受压。长此以往,极有可能换上近视,特别是现代都市电脑工作者占的比重越来越大,更增加了患近视的几率,以至到目前,近视依然是最主要的眼部疾病。

因此,近视预防非常重要。在此营口燕宝提醒社会各界朋友,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养成科学合理的用眼习惯,减少使用电脑的时间,以及夜间灯光的使用时间。另外,要多运动,做好眼部保健;同时,还应注意用眼卫生,如出现视力下降,应及时到医院检查治疗。

作为营口地区唯一的BMW授权经销商,营口燕宝始终以促进和谐发展、传递关爱为己任。值此第18个全国爱眼日之际,营口燕宝发出“珍爱光明,关爱眼健康”的倡议,以切实的行动,积极号召社会各界朋友共同参与其中,加强爱眼意识,提高健康素质,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共同关心眼睛健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