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九江车市 »  长安约“惠”最高优惠1万回馈消费者活动

长安约“惠”最高优惠1万回馈消费者活动

2013-06-03 13:37:1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吴晓飞   

【网上车市九江站讯】九江展名长安汽车4S店为庆祝4S店即将开业,特举办“长安约会 最高优惠10000”大型消费者回馈活动,凡进店赏车试驾即将获得九江展名长安4S店送出的神秘礼品。端午节期间订购长安汽车全系任一车型还可享受由九江展名4S店送出的超值大礼包,全系明星车型抄底价,长安轿车让您轻松拥有!

长安约“惠”最高优惠1万回馈消费者活动

随着长安CS35的面市,作为自主品牌中的老牌企业长安汽车也正式进军在国内市场表现最为活跃的SUV市场,不过与其他品牌的选择略有不同,长安将产品的侧重点放在了小型SUV这一细分领域,这款在在轿车基础之上打造而出同时又兼具越野车视野与空间的小型SUV车型都有哪些卖点。

身为自主品牌且主打小型SUV领域所以CS35在市场定价方面还是继承了一贯的低价策略,十万以下作为一款SUV车型来说还是显得比较平易近人的。

与旗下最新的车型逸动一样,CS35的外观内饰设计仍然出自长安欧洲设计中心,整体风格也比较偏欧系风格,舒展的横幅式格栅与跨界风格明显的底盘护板彰显了SUV车型的大气之感,侧面则通过精心修饰的腰线与轮拱线条体现了时尚气质,虽然车身并不长但整体感却十分饱满和谐。

作为旗下的首款SUV车型长安CS35可谓剑走偏锋,把发力方向直接瞄向了关注度增长最快的小型SUV领域,相比轿车更宽阔的视野与更实用的车内空间是其最大优势。

 

九江展名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主营: 长安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2-88369106 地址: 江西省九江市国际汽车城6栋4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