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沂车市 »  红旗H7正式上市 售价29.98万起

红旗H7正式上市 售价29.98万起

2013-06-03 11:03: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金川   

2013年5月30日,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在国家体育馆鸟巢隆重举行了以“让理想飞扬”为主题的红旗H7上市发布会,备受瞩目的全新红旗终于成功上市。

红旗H7正式上市 售价29.98万起

红旗H7出自一汽H平台,定位于中大型豪华轿车,直接对标国际高档轿车品牌,诞生的重要目标便是取代奥迪A6成为国内新一代自主官车。

本次上市的H7主打民用市场,新车提供2种动力共计5款车型,售价29.98-47.98万元。

红旗H7指导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0T 技术型 29.98
2.0T 豪华型 31.98
2.0T 尊贵型 37.98
3.0L 豪华型 39.98
3.0L 尊贵型 47.98
制表:临沂车市 linyi.cheshi.com

红旗H7采用的整体构建设计理念,从天安门的建筑艺术中获得灵感,将中国古代智慧和当代先进轿车设计理念相融合,将老红旗的经典设计元素和现代工业科技相融合,形成了局部和整体的统一,使得红旗H7整体造型大气、尊贵、经典、富含科技感。

红旗H7正式上市 售价29.98万起

外观上,红旗H7继承多年来的内敛气质,传承着中国文化中的中庸思想。狭长的头灯与大嘴式的的直瀑镀铬中网,透露着一种历史的韵味,宛若长者气势自成,成稳端庄。区别于现在中高级车普遍泛滥的年轻化、运动化。

红旗H7正式上市 售价29.98万起

而红旗整车的线条极为干练简洁,没有转折也没有冗长的修饰,一条腰线直直的勾画出侧脸。

很多人在看车,特别是自主品牌的是时候,总是喜欢寻找与其他品牌其他车型的共同点,但是,在红旗H7上传承着的文化内涵,却是独属于他的。

红旗H7正式上市 售价29.98万起

红旗H7内饰上,四格方向盘搭配中心散发型的中控平台。在内部,显得科技感十足,时尚干练。而附驾位置前方的桃木装饰搭配整体的清新简洁,更显干练。

红旗H7正式上市 售价29.98万起

而在后排空间上,作为一款主打民用商务市场的车型,红旗H7后排空间宽裕,而后排扶手和中控类似的中心散发型的调控分布也是商务气质十足。

红旗H7正式上市 售价29.98万起

作为一款出自自主品牌的高端车,用来对标国际高档轿车品牌的红旗H7,喜欢的车友们可以到临沂国华订购。

临沂国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奔腾 业务: 新车
电话: 18765397234 地址: 临沂市蒙山大道与沂河路(金九路)交汇处向西1公里路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