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新途观武汉现车到店接受预定 定金1万元

新途观武汉现车到店接受预定 定金1万元

2013-05-31 18:48: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思哲   

新途观武汉现车到店接受预定 定金1万元

【网上车市武汉站】改款途观外观方面将与海外版非常接近,多边形的灯组带有类似途锐的U型LED日间行车灯是途观的亮点。中网及前杠重新设计,更符合东方的审美。近日,本站编辑走访武汉优诚盛强上海大众4S店了解到,新途观现车已到店,接受预定,定金1万元提车周期需1个月。详情见下表: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新途观2013款 接受预定 定金1万 提车周期1个月
制表:武汉车市 wh.cheshi.com

上海大众  途观 1.8TSI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搭载大众主打的1.8TSI及2.0TSI引擎,无论动力性能还是经济性都有着出色的表现,与之匹配的6速手动变速箱及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以将动力更好地发挥,在享受到澎湃的动力同时,排放也更加环保。

编辑点评:内部空间充足,加长的轴距带来了良好的腿部空间;只是后备箱容积略有不足,整体来讲比较适合家用。坐姿较高,视野开阔,方向较轻,指向精准,换挡顺畅;底盘扎实沉稳,避震较硬;但刹车行程前半段偏软,A柱较粗,转弯时略微影响视线。

武汉优诚盛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548  地址: 武汉市硚口区长丰大道126-128号(长丰大道与古田二路交叉路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