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初“试”锋芒 这厢有“礼 全新捷达邀您体验

初“试”锋芒 这厢有“礼 全新捷达邀您体验

2013-05-31 15:15:5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李羽辉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2013年3月9日,全新捷达耀目上市。是内外双修的华丽转身?还是新瓶旧酒的哗众之举?即日起至6月30日,答案由您揭晓!

初“试”锋芒 这厢有“礼 全新捷达邀您体验

所谓“真金不怕火炼”,作为中国 “车坛常青树”的跃级之作,全新捷达要以更真诚的姿态迎接大家的检验。为此,从即日起至6月30日,一汽-大众东北区在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四区域经销商店头开展“全新捷达 初‘试’锋芒”的产品体验活动。届时,到店试驾的您不仅能很好的感受全新捷达的每一点升级和改变,还将获得一款精美时尚的蓝牙耳机。

更重要的是,如果您心动全新捷达,一汽大众东北区更为您送出了一整套的“购车优惠”。针对消费者的不同情况,一汽-大众为您精心打造了:

“ 标准信贷”:首付20%起,畅享1年“0利率”, 1年以上低利率;

“ 弹性信贷”:首付60%, 一年后结清40%尾款,欣享0月供;

“信用卡分期”:悦享建行18期“0利息”、“0手续费”,招行12期或18期“0利息”、“0手续费”;

“缓冲信贷”(一汽汽车金融):首付20%起,尊享前4个月0月供,4个月后4.88-8.88%低利率;

以及“任意品牌二手车置换全新捷达1.6L豪华型,跃享4,500元补贴,置换全新捷达1.6L舒适型,跃享3,500元补贴”的“贴心之选”。

初“试”锋芒 这厢有“礼 全新捷达邀您体验

“耗时900多天,完成16项全新设计优化、54种零部件提升、161项质量改进、5选其1的贴心购车金融优惠……”这个盛夏,快来参加一汽—大众东北区“全新捷达 初‘试’锋芒”的产品体验活动吧。它不仅能带来我们凡人无法免俗的“实惠和利益”,也必将让你因为与“超经典”的亲密接触而激情燃烧!

我们竭诚恭候您的光临。更多详情,敬请垂询一汽-大众当地特许经销商。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