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东风日产新车十连发 1元包牌冰点来袭

东风日产新车十连发 1元包牌冰点来袭

2013-05-31 14:38:27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蒋民勇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夏日炎炎,什么东西最能刺激你的胃口?4块钱的可爱多?4块钱的脉动?还是8块钱的珍珠奶茶?这个夏天东风日产1元包牌,让你有个清凉的夏天。郊游远行、舒适上班还是去畅游一番,东风日产这个六月让你过足车瘾!

6月8日-13日,与您相约会展中心1号展馆,1元包牌,冰点来袭,1元解决你的“燃眉之急”。史无前例的钜惠,让夏天的你不再感受火辣辣的太阳,躲在舒适静谧的车厢里,畅爽一夏!东风日产1元包牌,6月1元把车带回家!
 

东风日产新车十连发 1元包牌冰点来袭

 东风日产新车十连发,是你不二的购车时机!

新世代天籁是中高级车技术最领先的豪华旗舰。精准驾控,高速变道0偏差,达到轿跑车的驾控水平。超越同级车3万元以上的服务:60天免费代步车、7天包换品质承诺、3年CAREWINGS免费使用,让新天籁价格“一站到底”,极具诱惑!

东风日产新车十连发 1元包牌冰点来袭

 SUV全车系“荣耀版”联合上市,包括:楼兰逍客奇骏等三款车型。逍客,连续五年销量领先欧洲,楼兰,全球荣耀诞生十周年,奇骏,征服地球三极。

多能多彩,加减由我。新骊威,8.58万起售。新生代骊威是拥有“3加1减”四大核心优势,全面领先同级的全能大两厢,并有两大跨界风格任君选择。

东风日产新车十连发 1元包牌冰点来袭

中级车高级享受,高级享受中级车。11.98万起,“高富帅”,豪华晶钻LED,6.7L油耗,980Pa超高强刚,680mm后排空间,“史上最强中级车”。

…………

多款车型总有一款适合你!深圳东风日产6月8-13日,会展中心深港澳国际车展1号展馆恭候您的光临!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最优的购车方案!

东风日产新车十连发 1元包牌冰点来袭

更多资讯请关注深圳东风南方官方微博:http://weibo.com/shenzhendfnf
               (@深圳东风南方)
 

东风日产新车十连发 1元包牌冰点来袭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