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奇瑞汽车与世界羽联签约成唯一指定用车

奇瑞汽车与世界羽联签约成唯一指定用车

2013-05-31 10:13:05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邵华   

网上车市营口站讯】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团体锦标赛举行期间,奇瑞汽车与世界羽联正式签署合作协议,成为世界羽联战略合作伙伴暨顶级赛事官方唯一指定用车。奇瑞主办的“奇瑞车主羽球冠军挑战赛”也同步开启,比赛最终获胜者将有机会与世界冠军对决。

奇瑞公司副总经理兼国际公司总经理周必仁表示,此次与世界羽联展开合作,正是因为奇瑞汽车打造“技术奇瑞”的品牌形象以及“执着、乐观、分享”的品牌内涵与追求技术极限、永不放弃、不断超越自我的羽毛球运动精神有着深度的契合。

奇瑞汽车与世界羽联的合作,是中国本土汽车品牌第一次与国际体育组织进行战略性的深度合作,也是中国汽车品牌加速国际化的又一重要步伐。

营口奇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威麟 瑞麒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525  地址: 站前区南窑里(金牛山大街白庙子村口)

分享到: